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合生•霄云路8号品鉴活动火热召集

房天下  2012-06-04 16:05

房天下讯 合生•霄云路8号D3号楼观景楼王将于6月18日入世,为使大家提前感受那低调的华贵,体验那天人合一的独特魅力,项目方现邀请业内外精英6月7日提前鉴赏,品鉴活动火热召集中。

合生•霄云路8号——北京城市豪宅的标志性建筑,坐落于北京使馆区,独享萧太后行宫百年风华沉淀,传承千年福脉。亚洲的城市公园朝阳公园、阳光草甸和溪流山林交错的太阳宫公园、独具特色的丽都花鸟园,这三大城绿肺联袂筑就了合生•霄云路8号远离尘嚣的绿色屏风。合生•霄云路8号园林以1:1尺度复活万园之园圆明园的“福海”、“大水法”、“十二兽首花坛水法”、“涵月廊”等18处标志性景观,再造五代帝王累世恢宏气象。

这里不是纽约公园,不是伦敦海德公园,不是巴黎凡尔赛花园,不是东京都新宿御园,却拥有它们同样的尊贵与奢华,这里就是北京合生•霄云路8号。

据了解,活动时间为2012年6月7日(周四),活动地点为朝阳区霄云路8号售楼处。活动流程届时将分为以下五大部分:

部分 13:30-13:50 嘉宾签到(售楼处门口)

第二部分 14:00-14:15项目方代表、房天下高层致辞(草坪区)

第三部分 14:15-16:00小区内“圆明园”园林景观赏析、样板间品鉴

第四部分16 : 00-16:15 发言(草坪区)

第五部分 16:15 嘉宾寄语霄云路8号 活动结束

合生•霄云路8号诚邀开发商代表莅临现场品鉴,期待您的踊跃报名。

报名方式:

联系人:王琴

电话:010-59306095

邮箱:wangqin.bj@soufun.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