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关于西安紫珊瑚装饰亮点浅析

房天下  2012-06-01 17:13

关于西安紫珊瑚装饰亮点浅析

在家装行业算是比较晚的,但是我们总结了一些公司的经验和教训之后,我们依然决定,家庭装修是个良心活,精细活, 而且容易形成口碑 , 所以我们结合自己的在工程上的 ,为业主解决 业主最关心的 工程的问题:

广东工艺,精湛施工。紫珊瑚环保放心工程比一比真不同,欢迎随时参观工地,全城推出六大强势工艺,确保工程质量。杜绝装修后问题的出现。西安只有我们敢承诺,石膏板吊顶永不裂缝,墙角不怕磕碰,墙面乳胶漆永不返潮,墙面打磨方式,地板永不返潮发霉,水电工程先进工艺。六大工艺渗透工程每个细节。我们用最强的工程质量撼动全城,我们用最实惠的价格回馈市民。

施工工艺解读工程细节:

顶面处理工艺:确保石膏板吊顶永不裂缝

地面涂刷防潮隔离带保护店面墙角确保地板铺贴永不发霉返潮

墙面全新打磨方式:确保墙面超光滑

墙角处理工艺:墙面增加护角措施,确保墙角不怕磕碰

紫珊瑚研制抗压线管\;独特设计抗压性强,不容易脱落,与水泥粘合性好

紫珊瑚水电:水电改造工程由公司统一管理,按照公司统一水电施工报价流程,严格要求公司对水电工艺进行施工。最终公司统一管理。防止乱收业主费用

其次业主最关心的 材料的问题:

紫珊瑚装饰拥有千余平米品牌材料展厅,各种品牌款式型号不同,材料性价比很高,同等价位的公司材料要比其它公司品牌,质量有保证。真正做到货真价实,做到。我们展厅的品牌有马可波罗,大欧地板,欧圣地板,尖峰地板,骏程陶瓷,雅俊陶瓷,金朝阳陶瓷,新南悦陶瓷,安华卫浴,维可陶卫浴,宏星陶瓷等众多材料品牌。满足您的装修需求,真正做到花的钱,做到最满意的装修效果,达到每花一分钱都值。

现在有很多公司的推出的包干价,但是如果要达到入住条件 ,还要增很多项目, 业主一般

都是想一次性算出工程款, 后期不想在增加项目。 除非是自愿的增加。 所以我们推出;了整体包干价 项目 :

其它公司的包干价是:

1门是25平含樘门

2,橱柜是50平含一延米

3,门石 ,包立管 ,地漏类,找平费包不全

需要提示的是:(通过网络咨询是可以享受2000元的优惠价)

①卧室、客餐厅地板砖含高分子踢脚线,厨房、卫生间不含腰线和花砖

②石英石台面,露水河柜体。50平米地柜3米以内全包干,80平米地柜4米以内全包干,110平米地柜5米以内全包干,140平米地柜6米以内

③水路费:厨房、卫生间水路改造费,全包干(温馨提示:厨房、洗菜盆、卫生间的淋浴、面盆、坐便器的冷热水到位。)

④含卫生间整体式浴霸和厨房吸顶灯

⑤过门石 ,包立管 ,地漏类,找平费全包干

⑥,通过网络咨询是可以享受2000元的优惠价

整体式全包干非毛坯施工项目一览表

1)墙面漆:美国大师漆或德国可耐美漆(温馨提示:客厅、餐厅、卧室、阳台墙面、顶面乳胶漆,漆类任选其一,可免费调色)

2)墙地砖:马可波罗陶瓷、金朝阳陶瓷、新南悦陶瓷、骏程陶瓷、砖博士陶瓷

(温馨提示:卧室、客餐厅地板砖含高分子踢脚线,厨房、卫生间不含腰线和花砖,阳台不含墙砖、腰线、花砖)

3)木地板:欧圣地板、乐迈地板、宏星地板、大欧地板、德国印象地板(温馨提示:卧室、客厅、阳台地板含踢脚线、扣条)

4)洁具类:安华卫浴、箭牌卫浴、格拉仕伦卫浴、维可陶卫浴、杜菲尼卫浴(温馨提示:西安市南明宫均有销售。坐便器、淋浴花洒、浴室柜、镜子、面盆、龙头,含辅料:法兰1个+角阀3套+软管3套+龙头下水1套+玻璃胶1桶)

5)套装门:鑫宇实木复合烤漆套装门、诚品阁实木复合烤漆套装门(温馨提示:卧室、厨房、卫生间平开门,全包干,含锁具、合页、门吸)

6)橱柜类:华美环保整体橱柜、紫珊瑚环保整体橱柜(含吊柜1米)

(温馨提示:石英石台面,露水河柜体。50平米地柜3米以内全包干,80平米地柜4米以内全包干,110平米地柜5米以内全包干,140平米地柜6米以内,全包干)

7)五金件:广东五鑫五金、广东钢胜锁具、深圳台羽五金,全包干(温馨提示:含锁具、合页、门吸)

8)吊顶类:奥雅(磨砂)铝扣板集成吊顶,全包干(温馨提示:含卫生间整体式浴霸和厨房吸顶灯)

9)水路费:厨房、卫生间水路改造费,全包干(温馨提示:厨房、洗菜盆、卫生间的淋浴、面盆、坐便器的冷热水到位。)

10)找平费:卧室地面找平,全包干 11) 过门石:卧室、厨房、卫生间过门石,全包干

12)地漏类:厨房、卫生间、阳台地漏,全包干 13) 包立管:厨房、卫生间、阳台包立管,全包干

电话:13389275581 qq:188227110 ,188227010, 188227118

网址: www.zshzs.com

座机:029-86553608

地址:未央区文景北路50号与凤城六路十字向西100米菁华小区北门A座二楼商铺乘车路线:601终点调度站东30米站或108、117、263、264路公交车西安西门十字向西1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