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装修 > 正文

88平10万搞定正点 比毛坯房感觉还大(图)

房天下装修论坛  2012-05-28 11:14

[摘要] 做了一个富有创意、精打细算、心灵手巧的设计师+装修工+能工巧匠,最后住进来,感觉真得很开心。朋友来看都一个字:正!看过原先几乎毛坯的就更是惊讶了,放这么满居然还显得这么大,更奇异的是装满家居的房子居然显得比空的毛坯大很多!

每个人都渴望拥有一个漂亮温馨的家,我也不例外。半年来,我们的生活充斥着变化。如今,我们已经搬进来一月有余了。今天恰好有杂志来拍照,tom就用他的5D也凑着拍了一些,给大家看看我的心血和作品~~

做了一个富有创意、精打细算、心灵手巧的设计师+装修工+能工巧匠,最后住进来,感觉真得很开心。朋友来看都一个字:正!看过原先几乎毛坯的就更是惊讶了,放这么满居然还显得这么大,更奇异的是装满家居的房子居然显得比空的毛坯大很多!这里面,我的心血不言自明:)

广角镜头下我很喜欢的客厅:两面墙的镜框墙购于淘宝,目前里面是我在欧洲的照片;漂亮的布艺沙发购于淘宝;家具购于淘宝;著名arco灯和气水泡灯购于淘宝……事实上,连Sharp 52寸液晶电视也购于淘宝。我很喜欢网购,合算,这款沙发金海马标价6900,淘宝2630,我买的电视柜、茶几、梳妆台、餐桌+6餐椅、床全部加起来3100,的灯品加起来1700。就连彩电,也比苏宁了5000元。

换个角度再看一下客厅,文化石墙是我很喜欢的设计,外材内用会很有自然气息。拱门进去就是两个小房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