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第二届中国五金品牌风尚盛典颁奖典礼隆重召开

房天下  2012-05-23 17:44

[摘要] 第四届中国建材商大会暨第二届中国五金品牌风尚盛典颁奖典礼于2012年5月19日在钓鱼台国宾馆芳菲苑隆重召开。

第四届中国建材商大会暨第二届中国五金品牌风尚盛典颁奖典礼于2012年5月19日在钓鱼台国宾馆芳菲苑隆重召开。

2012年5月19日,第四届中国建材商大会暨第二届中国五金品牌风尚盛典颁奖典礼,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芳菲苑隆重召开。参加本次颁奖盛典的贵宾有:国家商务部、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工商总局、中华总工会、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会长孟国强、中国消费者协会副会长母建华、河北省沧州市渤海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黄骅市副市长张立忠、中国五矿进出口商会副秘书长刘增辉、中国家居建材产业研究院院长高观、上海工具行业协会秘书长杨映远等20多位领导,百余家建材商和五金企业家,数十家媒体近200人共聚钓鱼台。

本次颁奖盛典由:红地毯仪式、市长论坛、2011中国建材商总评榜、“大有杯”2011中国五金百佳榜四大环节组成。

2012年5月19日下午13时30分,红地毯仪式开始,众多与会嘉宾争相走上红毯,来到签到墙前签字留念,众多媒体聚集,用镜头记录这历史性的时刻。大会组委会将传统五金、建材与时尚元素相结合,真正将此次盛会打造成一届中国五金建材行业的奥斯卡盛典。

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会长孟国强一番精彩的致辞拉开本届盛典的序幕。河北省沧州市渤海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黄骅市副市长张立忠先生代表黄骅市政府致辞,带来了黄骅市的祝贺与期望;中国家居建材产业研究院院长高观先生,为我们深入解析了家居产业发展的趋势;上海工具行业协会秘书长杨映远先生代表五金行业同仁, 对第二届中国五金品牌风尚盛典暨”大有杯”2011中国五金百佳榜的胜利召开致辞。

河北省沧州市渤海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黄骅市副市长张立忠致辞

下午三时许,特约嘉宾主持千龙网总裁助理文良成先生携上海沃施园艺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吴君亮先生、泉峰(中国)工具销售有限公司品牌总监孙阳,对话晋城、黄骅两市市长,就我们如何发展五金建材经济、如何面对耕耘和进取、政企如何携手展现在萧条中飞跃等问题展开了精彩的对话。市长论坛将本次盛典推向高潮。

第二届中国五金品牌风尚盛典暨”大有杯”2011中国五金百佳榜历时近6个月,经过网上投票、媒体复审、终审层层筛选的“大有杯”2011中国五金十大影响力品牌、“大有杯”2011中国五金十大竞争力企业、“中国建材商总评榜2011年度十佳影响力家居卖场”、 “中国建材商总评榜2011年度先锋人物”、“中国建材商总评榜2011年度先锋企业”、“中国建材商总评榜2011年度价值品牌”、“中国建材商总评榜2011年度中国家居建材十大加盟品牌”,在国家工信部中小企业司副司长王健翔、中国五矿进出口商会副秘书长刘增辉、上海市工具协会秘书长杨映远、中国消费者协会副会长母建华、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会长孟国强、中华总工会机冶建材工会委员会建材工作部部长毛迎春、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副会长秦占学等领导的揭晓下诞生。

在这里,作为本届风尚盛典的主办单位之一, 首映网(www.365bolan.com)联合五交化网(www.wjhcn.com)感谢社会各界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