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马布里携手万科地产 将定居北京安家朗润园

房天下   2012-05-23 14:55

2012年5月10日,率领北京金隅队获得2011-2012赛季CBA总的篮球巨星---斯蒂芬•马布里与万科地产正式签约,成为万科地产在北京的形象代言人,并将定居北京金第万科•朗润园。

LOVEIS LOVE,喜爱马布里的人对这句话并不陌生,自从马布里来到中国之后,面对媒体便一直重复着这句话。这是马布里对神的眷顾表达感谢,但也是对北京人民的喜爱表示感谢。正如马布里2011年4月25日出其不意地出现在工体的看台上,成为国安队的球迷,他头戴一顶保安帽,同时还穿上了印有“牛×”字样的助威T恤,并表示:“喜欢北京国安现场看球的氛围,以前从来没有现场看过足球,所以北京国安将成为我支支持的球队,现在开始北京国安就是我的主队!我在中国会尽可能到北京来看国安的比赛。”

刚刚过去的2011年,马布里率领北京金隅队创造了十三连胜的良好开局。2012年2月18日作为北区星锐队主教练执教2012年CBA全明星赛。进入季后赛后,总决赛面对八年七冠的联赛霸主广东东莞银行队,北京队在马布里的带领下令人意外的以总比分4:1击败对手,获得2011-2012赛季总。

曾经的那个king of New York,现在是king of Beijing!

马布里与北京的关系已不可分割,定居北京也是源于对中国、对北京的喜爱。选择金第万科•朗润园的原因或许显而易见:朗润园的建筑风格源自赖特,北美主题庭院颇具马布里家乡风格。在中国,在北京,即使思念故土,也能近距离的感受到家乡的生活氛围。或许在疲劳的训练之后、在客场比赛回到北京之后,马布里能够在朗润园找到适合自己的舒适生活,也算是在北京找到了一个宁静的港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