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科幸福汇:全方位商业配套 预约幸福未来

房天下  2012-05-23 14:48

[摘要] 对于中国人而言,成家方能立业。由此可见,居住之所的品质与人们的生活质量有着不可分割的联系。然而,建筑的品质并非决定生活品质的唯一要素,社区配套、物业服务、社区文化氛围的好坏,也是决定我们生活质量好坏的重要一环。

对于中国人而言,成家方能立业。由此可见,居住之所的品质与人们的生活质量有着不可分割的联系。然而,建筑的品质并非决定生活品质的要素,社区配套、物业服务、社区文化氛围的好坏,也是决定我们生活质量好坏的重要一环。

万科幸福汇,位于房山区窦店镇。窦店,位于房山区东南部,绿地面积广阔,旅游资源丰富,地质公园生态景区。在北京城市总体规划中,窦店凭借其近百公顷生态湿地与生态绿地,被定义为“房山地区的重要生态核心”。广袤的生态面积,如同天然的空气净化器,有效沉淀空气杂质的同时,净化有毒物质,让生活时刻与自然纯净相伴,让心情感受被放松的愉悦。

不仅如此,北京HMD汽车产业基地的规划建设更将窦店的经济发展推向了。2010年,京西重工联合北京房山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首钢总公司和宝安发展有限公司,成功收购美国德尔福悬挂及制动系统核心技术,在窦店HMD建设汽车零部件产业基地。该项目是房山区工业发展量、尖端技术含量的重点项目。基地建设投产后,将成为京西南重要的汽车工业基地,承接奔驰、宝马、沃尔沃、雪铁龙等国际客户,预计年收入达30亿元。之后不久,长安汽车集团建设的北京长安汽车项目相继HMD,总近90亿元,年产值逾500亿元。

目前,窦店区委已经向北京市委申请将窦店工业基地纳入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空间范围,并已过初审。未来,窦店将迎来更多企业进驻,带来众多人流,同时带动商流、财流、消费流,形成新型繁华商业区。万科幸福汇,将以核心楼盘的独特,具备更宽广的价值挖掘空间,它即将呈现的精彩瞬间,值得我们用心期待。

万科幸福汇为了丰富业主日常生活、提升居住品质,社区自建约2万㎡商业配套,让聚会就在楼下,就在社区里,万科幸福汇目前已成功签约麦当劳、华润万家超市、北京银行、迪信通、味多美、好伦哥、香港君悦汇茶餐厅等八家连锁商业,将风靡的繁华风尚带到业主身边。休息间可以约上三五朋友,在自建的商业综合体内,喝喝茶、聊聊天,絮叨一下童年的趣事,亦或一起逛逛街,谈谈孩子。如此,一个全面、便捷的集购物、餐饮、娱乐于一体的完美360°生活休闲圈正在形成。

万科幸福汇将人们对家的渴望完美演绎。真正做到居者有其屋,童年有其乐,病者有其医,读者有其校。万科幸福汇,27年精细耕耘,绰约臻选,演绎幸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