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首个限价房竣工入住 近千户家庭将乔迁新居

北京日报  作者:耿诺  2012-05-23 07:31

[摘要] 本报讯(记者耿诺)北京今年首个竣工的限价房项目朝阳区东泽园近日开始办理入住手续,近千户限价房家庭将乔迁新居。记者昨日从市住建委获悉,截至目前,今年全市已竣工4.3万套保障房。

北京今年竣工的限价房项目朝阳区东泽园近日开始办理入住手续,近千户限价房家庭将乔迁新居。记者昨日从市住建委获悉,截至目前,今年全市已竣工4.3万套保障房。

朝阳区东泽园是今年北京竣工入住的限价房项目,朝阳区997户限价房申请家庭通过公开摇号配售选择了该项目。东泽园项目位于朝阳区东坝乡,小区共有7栋住宅楼,总建筑面积14万多平方米,提供限价房和公租房1600多套。

市住建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截至去年底,北京保障房已累计竣工19.8万套,今年计划竣工各类保障房7万套。截至目前,今年全市保障房累计竣工35个项目,4.3万套。

“这正好能说明,此前开工的保障房项目,都在陆续进入了竣工期。”相关负责人说。

记者了解到,目前正在施工的保障房有6.3万套,其中办理四方验收的14565套,进行园区小市政施工的23642套,进行装修施工的23455套,进行结构施工的1160套。预计三季度末保障房可累计竣工6万套,四季度末可完成全年计划。

更多分享:红5月看房团12线齐发火热召集中"购房帮"1-5万介绍费等你拿

更多分享:长阳半岛5.29特供40套精装房82折限时抢三环5.4米双空间首付2成

社区网分享:建材团购内幕惊爆双眼轻轨延至顺义新城中关村打工族辛酸蜗居

相关新闻:

北京一经适房"打白条"手续不全按期交房成空谈

北京保障房物业须2日内上报经适房违规出租

经适房出租物业2日内上报 将建保障房家庭档案

多地经适房遭遇弃购 位置偏远且基础设施欠缺

京经适房退出预售资金 违规开发商将受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