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五矿万科重启香河拿地 获3宗住宅建设用地

新京报  2012-05-22 08:21

[摘要] 新京报讯 (记者张旭 实习生方王洋)在“香河土地风波”过去一年之后,万科联手五矿重回河北香河。昨天,记者获悉五矿建设在日前发布公告披露,5月11日,五矿建设与北京万科以约1.56亿元的价格,购得河北香河3宗住宅建设用地。

在“香河土地风波”过去一年之后,万科联手五矿重回河北香河。昨天,记者获悉五矿建设在日前发布公告披露,5月11日,五矿建设与北京万科以约1.56亿元的价格,购得河北香河3宗住宅建设用地。

2011年5月,在新华社报道了香河长期大规模非法圈地后,国家土地督察北京局开始调查香河土地问题,万科五矿联手开发的欢庆城项目,也因卷入违规圈占耕地被最后终止。

五矿称继续在香河开发项目

根据五矿建设有限公司5月18日公告披露,此次联手万科在香河拿下的土地,面积约13万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约22.1万平方米,楼面价折合706元/平方米。

对于新地块有关情况,北京万科表示规划尚未确定,暂无可透露消息。

五矿建设董事总经理何剑波在公告中表示,将按照与北京万科既定的合作模式,继续在香河从事普通住宅的开发,建设一个经济发展、生活富裕、环境优美、功能完善及和谐进步的生态型“新市镇”。

更多分享:红5月看房团12线齐发火热召集中"购房帮"1-5万介绍费等你拿

更多分享:长阳半岛5.29特供40套精装房82折限时抢三环5.4米双空间首付2成

社区网分享:建材团购内幕惊爆双眼轻轨延至顺义新城中关村打工族辛酸蜗居

相关新闻:

前4月13个城市土地出让金同比降约40%

北京土地市场仍陷僵局 低供应与零报价同现

土地信贷“曲线救市”商业地产泡沫另有隐情

2012年土地供应6年 二三线增加为主

土地市场成交冷清 经济增速回落快于预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