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5月置业新观点回家是永远的主题

——上地东名盘金域华府●东5月开盘在即

房天下  2012-05-21 14:59

[摘要] 也许,在传说中,对于亚当和夏娃而言,天堂是他们的家。而在现实中,对于我们而言,家是我们的天堂,可以给脑袋营养,给四肢安慰,给我们的每一分付出,做出很多种恰如其分的解释,但是终归,回家是在外漂流的人们永远的主题。

也许,在传说中,对于亚当和夏娃而言,天堂是他们的家。而在现实中,对于我们而言,家是我们的天堂,可以给脑袋营养,给四肢安慰,给我们的每一分付出,做出很多种恰如其分的解释,但是终归,回家是在外漂流的人们永远的主题。

回家,又谈何容易。政府近来对楼市的调控政策,使得许多刚需置业者购房逐渐趋向理性化,许多购房者也对自己原本中意的房子,望而却步。

人终归是要成家立业的,没有自己的家怎么行?位于上地东区域的万科名盘金域华府•东项目,却颇受中关村IT城市精英们青睐。80—115平米2到3居户型,既考虑了二人的甜蜜,又照顾了三口之家的幸福,在本区域内可谓难得一见的大盘。

传说,贵族的窗外是一片大草地,那城市IT精英的窗外呢?精心考虑,精工所致,金域华府•东采用现代造园手法,以简约、大气的步入式园林景观设计,营造大开大合、舒适宜居的景观,完全隔绝外界喧嚣,使居者尽享园林之美。

明亮的窗子,明亮的窗子,还是明亮的窗子!金域华府•东项目115平米舒朗三居,万科独创,客厅明阔宽景大窗,无论早上、还是傍晚,都能欣赏城市美景。卧室270°观景飘窗,让闲暇之余的情绪在此释放,私密空间自我享受。此外,厨房、卫生间都设置大小不一的明窗,增添了做饭的情趣和卫生间的通透性。可想,这也是舒朗大三居备受城市精英们宠爱的理由之一。

此外,该项目还坐拥约20万平米的商业综合体---金域国际,集、购物、休闲、娱乐等于一体,在原有诸多商场和购物场所的基础上,提升周边区域居民的生活水平,改善他们的生活方式。周边区域交通也十分便利,项目距离城铁13号线龙泽站步行10左右即到,昌平线将继续南延,与10号线、2号线交汇,直通积水潭,使得从上北区域到内城的时间再次缩短。据悉,今年京新高速路从五环路段到六环路段将完工。目前,六环以外的京新高速已经通车。项目周边多条主次干道连接上地、中关村、国奥等区域,约15中关村、约40可达国贸、首都机场。

5月即将结束,收获一款自己中意的家是件迫不及待的事。5月置业新观点,回家是永远的主题,金域华府•东项目不容错过的名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