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联通携手财富金融 开启北京全光纤极速时代

房天下   2012-05-21 13:56

[摘要] 5月18日,香江国际中国地产有限公司与中国联通就旗下北京财富三期即北京财富金融项目签署合作协议,率先引入全光纤网络技术,至此,北京首座全光纤国际甲级写字楼正式CBD。这将是中国通信发展史和商业地产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它具有及其重要的示范作用和广范的推广价值。

5月18日,香江国际中国地产有限公司与中国联通就旗下北京财富三期即北京财富金融项目签署合作协议,率先引入全光纤网络技术,至此,北京首座全光纤国际甲级写字楼正式CBD。这将是中国通信发展史和商业地产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它具有及其重要的示范作用和广范的推广价值。

建设中的北京财富金融,总建筑面积17.6万平方米,建筑高度265米,是北京目前的单体独栋纯写字楼。秉承同步国际标准的设计理念及绿色环保的精神,香江集团除将严格按照美国LEED环保评估认证金级标准建造之外,率先引入的全光纤网络技术应用,彻底改善了目前写字楼信息传输系统因电子器件处理信息速率而难以提高的困境,使“无线、极速商务”成为现实,为入驻企业节约成本并极大提高效率。中国联通与香江集团的此次合作,为我国国际甲级写字楼向人性化、智能化、专业化发展树立了新高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