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理性时代的置业之道:让家业永葆繁荣

——剖析东北三环,揭秘置业者缘何青睐冠城大通•澜石

房天下  2012-05-11 11:06

[摘要] 随着房地产市场的成熟,必然会进入理性消费的时代,而限购政策的持续,让置业者越来越注重对居住的长远考量,这其中,对居住资源的全方位考虑就变得尤为重要。购买一所宅邸其背后所占有的居住资源,能否满足全家人不同的生活需求,能否为家提供一场丰盛的都会生活体验。

随着房地产市场的成熟,必然会进入理性消费的时代,而限购政策的持续,让置业者越来越注重对居住的长远考量,这其中,对居住资源的全方位考虑就变得尤为重要。购买一所宅邸其背后所占有的居住资源,能否满足全家人不同的生活需求,能否为家提供一场丰盛的都会生活体验,能否成为下一代幸福成长的沃土,这些是目前置业者最为关注的方面。

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北京楼市的焦点近期一直集中在东北三环的冠城大通•澜石。该项目同时坐拥公园、等全程名校配套、稀缺河景、涉外商圈、多条及主干道的立体交通,从现在到长远,全面满足业主在不同人生阶段的生活所需,更为下一代规划长久的人生蓝图。而随着北京区的发展已经饱和,城市资源配置大多已经定型,更突显出冠城大通•澜石全资源模式的不可复制。

据悉,冠城大通•澜石亮相仅一个月,即在4月29日实现开盘劲销4亿的佳绩。稀缺资源,加上充满国际大都会氛围的非毛坯大宅设计,让冠城大通•澜石的不同户型都能得到市场追捧。在这样一个理性的置业时代,该项目迅速走红,置业者把自己仅有的购房机会放在冠城大通•澜石,把未来的人生规划放在东北三环核心,正是对其长远生活价值的高度认可。

目前,为延续开盘热销,答谢客户对项目的关注,置业者可在冠城大通•澜石享受一次性98折,按揭99折的优惠。对人生发展有长远规划的置业者,千万不可错过,同时,到现场还能体验项目潜心打造的精著样板间,深入感受真正的大都会生活氛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