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扬州房管局:不会撤销奖励购房 推进成品住宅建设

新京报  2012-05-10 06:53

[摘要] 扬州市房管局副局长孙蔚告诉记者,该政策所说的“成品住宅”,也就是老百姓一般所说的“拎包入住”的“精装修房”。之所以会出台这个政策,原因在于去年江苏省政府曾发文,明确要推进成品住宅建设,其目的在于通过成品住宅的开发减少二次装潢垃圾量。

■“扬州:奖励个人买房仅限精装房”追踪

■ 声音

扬州 减少二次装潢垃圾

扬州市房管局副局长孙蔚告诉记者,该政策所说的“成品住宅”,也就是老百姓一般所说的“拎包入住”的“精装修房”。之所以会出台这个政策,原因在于去年江苏省政府曾发文,明确要推进成品住宅建设,其目的在于通过成品住宅的开发减少二次装潢垃圾量。

记者查阅《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等部门关于加快推进成品住房开发建设实施意见的通知》发现,该文件还提出要“强化政策扶持”,明确“对购买新建成品住房且属于套住房的家庭,由当地政府根据本地实际情况,给予相应的优惠政策支持”。

据新华社电

新政违背国家政策

南京东凯置业总经理包天雷表示,扬州新政出台的背景让它具有特殊敏感性,近期多次强调要楼市调控不动摇,通过抑制投机性需求,让房价回归合理价位。扬州新政并不是只针对首套房的“刚需”,这实际对改善性、性购房者都是利好。因此,又与国家的调控政策相悖。

包天雷认为,从奖励金额来说,扬州新政象征意义大于实际意义:以一套100平方米、总价为80万的成品住房为例,购房者仅能拿到4000元的奖励。但是不排除会对购房者心理产生影响——调控政策将放松,心理预期改变将逐渐改变市场行为。

更多分享:红5月看房团12线齐发火热召集中"购房帮"1-5万介绍费等你拿

更多分享:5.11全城疯抢 万科长阳半岛8折特惠房CBD东精装现房23500元/平

相关新闻:

沪二套房新政叫停 地产股集体重挫

上海新政夭折再次表明楼市调控的决心

土地财政促地方微调自救 叫停芜湖叫不停"新政"

"新政潮"推动空调水处理行业洗牌 迎期

叫停芜湖叫不停“新政”谁是下一个“芜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