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每一次的犹豫不决,其实都是为了家人更好

房天下  2012-05-08 13:15

[摘要] 中国人心中大多有一个情节,那就是“房子”。不管是豪门大院或者是乡野小屋,这都是一个安身立命、成家立业的场所,有了房子就是有了家业、有了一个“根”,有了一个可以安置家人的地方。

中国人心中大多有一个情节,那就是“房子”。不管是豪门大院或者是乡野小屋,这都是一个安身立命、成家立业的场所,有了房子就是有了家业、有了一个“根”,有了一个可以安置家人的地方。

当前市场环境下,中国楼市风起云涌,市场行情捉摸不定,确实难为坏了广大首次购房的刚需业主。选择太多,价格也太让人谨慎,这就更需要精心选择,多做比较了。

而北京目前最热的楼市之一就是房山区,这里拥有的自然风景与区位环境,尚未升至顶点的价格以及CSD(休闲购物区)的定位,这里的楼盘更需要刚需客群精心选择,就在这犹豫不决的选择中,有一个楼盘愈发散发出迷人的魅力。

中冶•蓝城是500强企业中冶集团旗下的中冶京诚置业进军北京的代表作品。作为企业实力与品牌形象的展示性楼盘,其住宅产品更是精湛到用艺术品级别的角度去欣赏。

中冶•蓝城尊踞城关镇饶乐府村,17万平米体量,主力户型为80-90m²阳光两居。建筑外观时尚、典雅,厚重而不呆板;户型设计更加科学合理,保证每一户都拥有的采光、采景角度与私密的住宅氛围。而其经典的法式园林更是由大师级设计师亲自操刀力作,萃取了法国枫丹白露宫园、凡尔赛宫等多处宫廷园林的精髓。由恢弘的林荫景观大道贯穿社区,辅以雕塑、喷泉、园艺等。楼宇此刻不再是主角,建筑更像是精心布局在园林里的路标。

对于选择在房山置业的人来说,交通可能是最为担心的地方,毕竟距离有时候不仅产生美……。不过在中冶•蓝城,便捷的交通永远是最值得骄傲的,燕房线饶乐府站社区百米距离,京周路、六环路、京开高速等环绕社区而过,三十即可直抵繁华核心,离尘不离市。

2012年房山区住宅项目新品面市不少,但纵观房山的楼市,目前最有竞争力的还属中冶•蓝城,其项目预计2012年9月份开盘,届时将呈献给市场怎样的惊喜?我们一同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