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东易日盛石家庄分公司3G智能家装盛典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2-05-07 13:27

[摘要] 4月29日,东易日盛3G智能家装盛典在万达洲际酒店三楼成功举办,邀请了广大业主亲临现场,了解3G智能家装的,经过现场讲解和亲身体验,业主充分了解了该体系的时效性和便捷性。

4月29日,东易日盛3G智能家装盛典在万达洲际酒店三楼成功举办,邀请了广大业主亲临现场,了解3G智能家装的,经过现场讲解和亲身体验,业主充分了解了该体系的时效性和便捷性。

东易日盛装饰公司一直追求理念创新和变革,企业文化倡导“先做人、再做事、再赚钱”,在科技创新方面不断加快步伐,经过多年研发创立了3G智能管控体系,为业主带来更大的便利。

本次家装盛典在主持人的热场下正式拉开帷幕,现场业主们热切的咨询设计师各种家装问题,并对3G智能家装管控体系抱有极大的兴趣和热情,活动现场的一侧设立了3G智能家装管控体系的体验专区,让业主们免费现场体验该系统的可操作性和便捷性,了解该系统在家装过程中所起到的作用。

东易日盛工程部经理杨健军说,3G智能家装体系是东易日盛首次提出,经过多年的研发,于2011年开始逐步推广并投入使用,该体系的上线将为广大业主提供更便利的服务,这也是东易日盛一直秉持的理念。

东易日盛客服部霍有来现场讲解了3G智能家装体系的操作步骤,该体系确保用户帐号密码的安全性,可通过电脑PC端和手机端两种方式登录,随时随地了解施工现场进度,并及时反馈给后台管理人员,及时敲定解决方案,从而提高服务时效性,无论你在哪里,工程进度全程管控,既方便又省心。

3G智能家装盛典现场微博大屏直播,包括东易日盛其他各地区分公司和广大业主朋友发来的贺电,祝贺东易日盛石家庄分公司3G智能家装盛典圆满成功,并对该体系在石家庄地区的发展前景抱有极大的希望和期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