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保障房建设已完成年度目标任务逾四成

中安在线  作者:吴量亮  2012-05-06 09:20

[摘要] 记者5月4日从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获悉,截至4月底,全省今年新增建设各类保障性住房和棚户区改造住房16.6万套,占目标任务的42.6%,与上年同期相比提高11.4个百分点。开工数量和速度均超出序时进度计划,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记者5月4日从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获悉,截至4月底,全省今年新增建设各类保障性住房和棚户区改造住房16.6万套,占目标任务的42.6%,与上年同期相比提高11.4个百分点。开工数量和速度均超出序时进度计划,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今年年初,省政府与各地签订保障房建设“军令状”,要求今年完成开工建设40万套、基本建成25万套、竣工15万套的任务。为实现这一目标,各地在前期保障房用地已提前单列下达的基础上,积极创新保障房融资、建设模式,以确保开工和基本建成量,目前,全省基本建成7.3万套,占目标任务的28.5%,与上月相比增加10.2个百分点。芜湖市专门成立了国有独资的宜居集团,作为政府性保障房项目的建设、融资、运营平台,对保障房建设资金实行“打捆”处理,确保拨付及时到位。滁州市在全省率先实行“互督互促、包保到人”的责任机制,截至4月上旬,滁州全市开工保障房2.7万套,占全年目标任务的75%。

目前,开工建设保障性住房和棚户区改造住房任务完成进展较快的有:铜陵、滁州、马鞍山、黄山、宣城、亳州、阜阳、六安、淮北市;基本建成任务完成进展较快的市有:亳州、淮北、合肥、宣城、马鞍山、芜湖、宿州市。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相关负责人表示,正在以开展保障性住房示范项目创建活动为抓手,全面推进《安徽省保障性住房建设标准》贯彻实施,提升保障性住房品质;以加快建设个人住房信息系统为载体,进一步完善保障性住房分配管理、准入退出机制。(记者吴量亮)

点击进入:红5月看房团12线齐发火热召集中"购房帮"1-5万介绍费等你拿

点击进入:北苑自由购双铁小户型首付30万东五环精装现房优惠12万

点击进入:北苑面面观发展不容小觑良乡挂牌两大名医院进驻黄村

相关新闻:

今年京计划保障房供地850公顷 朝阳海淀为大户

北京发行60亿保障房私募债 利率低于5年期定存

保障房不满年限可申请回购 回购住房可作保障房源

京六大家具品牌成立联盟 启动6亿元保障房销售战

各大房企加紧进程 京城保障房建设进入加速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