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科幸福汇:礼遇尊崇物业

房天下   2012-05-03 17:18

[摘要] 房子最终的使用价值是给人居住的,而物业服务,恰恰是跟生活息息相关的重要指标。因此从某种意义上说,只有好的物业服务才会有高品质的生活。

房子最终的使用价值是给人居住的,而物业服务,恰恰是跟生活息息相关的重要指标。因此从某种意义上说,只有好的物业服务才会有高品质的生活。

据悉,万科物业是万科旗下全资下属机构,从1992年成立至今,服务过48个大中城市,各类物业服务项目多达200余个,在管面积近5000万平方米,服务客户遍布逾30余万户。此外,万科物业创下了多个里程碑式的“行业”:组织成立中国“业主委员会”;导入ISO9002国标质量管理和质量体系认证,获得了中国物业管理企业张由国际第三方机构颁发的品质保证证书;成立国内家物业服务“呼叫”;创建“投诉万科论坛”,成为国内也是一家开通网上投诉论坛的企业;获得建设部首批颁发的物业管理一级资质证书……

数个行业,奠定了万科物业在业界的影响力。

定制式的物业服务,礼遇万科幸福汇

虽然万科物业的实力与规模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但是万科物业依然紧贴顾客需求,全心全意为业主服务,建立层次丰富、特色鲜明的服务模式和管理体系,以及特有的亲情化管理系统,赢得无数业主的信任与忠诚。

从客户进驻前,万科物业便开始提供入住服务、商务服务、居家服务、资产管理服务等各种特约物业服务,商品房交付后对房屋质量、周边环境进行终身保修和维护;此外,物业还成立社区夕阳合唱团、健身队、足球队等各种社团组织,每年举办万科社区欢乐家庭节……万科物业以全方位的用心,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便捷周到的舒心服务,不断为客户创造更加丰富的居住价值与温馨、健康、便捷的生活环境,取得了业主口碑。

万科幸福汇,将以万科地产深耕中国27年的无限责任,为居民带来诚信、保质、保量的住宅精品,不但在建筑上保证居者舒适精细的居家生活,更在物业服务和安保设施上发挥品牌,提供贴心服务的同时免除居者生活的后顾之忧。

据了解,万科幸福汇85㎡火热销售中,稀缺房源分秒递减,到访客户还有惊喜礼品相送。抓住最后机遇,选购属于自己的幸福寓所。

幸福专线:010—69397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