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转个身来到山海同湾 亦梦亦幻地中海

房天下   2012-05-03 10:03

[摘要] 地中海悠久的海岸线勾画出最美的爱琴海,在与地中海同纬度的中国北方渤海湾,山海同湾意在让这种绝美风景上演。海子说: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如果恰巧你,也有着深厚的地中海浪漫情结,以及对海边闲式生活的向往,那么你就来山海同湾。

地中海悠久的海岸线勾画出最美的爱琴海,在与地中海同纬度的中国北方渤海湾,山海同湾意在让这种绝美风景上演。海子说: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如果恰巧你,也有着深厚的地中海浪漫情结,以及对海边闲式生活的向往,那么你就来山海同湾。

房子面积不大,只有几十平米,白灰泥墙,连续的拱廊与拱门,深蓝色的屋瓦和门窗,家居家饰处处弥漫着地中海式的风格情调,她让生活变得简单,也让生活多了几分轻松和浪漫。窗外,在明媚的阳光里,蓝白相间的居所环绕着一望无际的海湾,天高、海阔、蓝白唯美;宁静、闲适、浪漫不期而遇!在这座尽收眼底的蓝白城市里,有着临海凭风的、有着蓝白相知的居所、有着绚烂呢喃的阳光、有着摇曳生姿的繁花,有着醇熟的休闲配套。

徜徉在山海同湾,海就在你的脚下,海浪不断地拍打着岸边,近在咫尺,而且是那种安静的蓝色,没有任何喧嚣与挑逗,包容和洗涤人内心中的不安。看看眼前这大自然的恩赐吧,地中海的光与影、海岸与天空,模糊了你的视线,仿佛置身亦梦亦幻的地中海。再转个身,来到迷人的风情商业街上喝一杯咖啡,品味人生得失。坐在海滩的啤酒屋里,看沙滩日光渐渐倾斜,看孩童尽情奔跑,海面上游船随浪起伏,海与天交融一色,仿佛时光都慢下来。这一点一滴,无不让人迷恋。这里不是爱琴海畔,这里是山海同湾。盛邦基业矢志打造的“原版地中海新大陆”已初具雏形。

爱琴海畔浪漫唯美,风景如画,居民悠闲自在的生活令人艳慕不已,是山海同湾的建设蓝本。从盛邦基业团队远涉重洋,数次往返于希腊、意大利考察,到山海同湾的规划多家设计院数次比稿,再到对项目开发过程的每一个细节雕琢。毋庸置疑,为原汁原味再现爱琴海浪漫风情,盛邦基业在这方面做了大量的努力。如今漫步在山海同湾,无论是建筑风格所表达异域情调,还是休闲恬淡的浪漫氛围,都让人仿若进入另一番天地。陶醉在此,找个靠海边的安静的角落坐下,听着古典音乐,望着大海,在午后温暖的阳光里,半梦半醒。

邂逅山海同湾,寻找生活中最惬意的港湾。异域美妙的生活不再是一个可望不可及的梦。 虽然我们不能生活在地中海海边,但在山海同湾,我们同样能享受地中海一样的浪漫、惬意生活。此刻,无论你在北京、天津、秦皇岛,还是在哪里?也许转个身,就来到了山海同湾,亦梦亦幻地中海。从北京开车至这片纯天然海湾只需2个多,每天有20余趟列车从北京至山海关车站。这里距关内外交通枢纽的山海关火车站仅9公里、山海关机场15公里,西距山海关5公里、秦皇岛20公里,东距兴城70公里、葫芦岛市94公里,300公里范围内有北京、天津、沈阳、唐山、大连等多个大城市。2012年,京、唐、秦城际列车建成通车,届时北京到秦皇岛的时间将在1之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