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看好北七家远景 购房者俱乐部会员热情品鉴金色漫香苑

房天下  2012-04-29 23:51

[摘要] 得益于未来科技城的规划建设,北七家成为京城炙手可热的区块。而作为区域内为数不多的洋房产品,金色漫香苑水涨船高地成为购房者关注的焦点。房天下购房者俱乐部专属看房团一行品鉴金色漫香苑今日成功举行,项目样板间同步绽放。

房天下讯 得益于未来科技城的规划建设,北七家成为京城炙手可热的区块。而作为区域内为数不多的洋房产品,金色漫香苑水涨船高地成为购房者关注的焦点。房天下购房者俱乐部专属看房团一行品鉴金色漫香苑今日成功举行,项目样板间同步绽放。

>>点击进入金色漫香苑专题页

金融街•金色漫香苑是金融街集团在北京推出的高品质低密度花园洋房,项目位于正北五环,紧毗800年温榆河、2300亩海鶄落湖湿地公园、千万级奥北别墅区、10平方公里未来科技城,是该区域难得的稀缺花厅洋房项目。

其中,未来科技城是北京市“十二五”时期重点构建的“两城两带、六高四新”中“两城”之一,也是昌平区重点打造的项目之一,政策倾斜带来的资源倾斜给予未来科技城高起点、国际化、标杆性的配套规划。

区域和规划的利好为有意于在这一地区置业的购房者带去了更多信心,项目负责人介绍,在未来科技城的规划过程中,该项目成为其周边不二的洋房之选,“甚至可以直接充当了未来科技城配套住宅的角色”。对此,前来品鉴的购房者给予了积极的回应。

目前,未来科技城已确定神华集团、中海油、国家电网、华能集团、国电集团、中国电信、中粮集团、中国铝业等15家“国”字头央企进驻。据北京市发改委高技术处相关负责人介绍,签约进驻的15家央企项目已全部奠基开工。在进驻的项目中,神华北京低碳能源研究所一期已进驻运行,约有200人进驻。而据透露,目前已有多个企业与项目方达成了团购意向。

这使得前来看房的购房者产生了一种紧张情绪,“显而易见的利好一定会引来疯抢的,早下订早安心”,看过样板间的一对小夫妇如是说。

持这一观点的购房者在看房团的成员中并不在少数,“这个项目宜职宜居,是个挺有竞争力的产品。刚需或改善型购房都能满足,看来我们的竞争对手不会少!”。

此外,作为“未来科技城”的住宅项目,金色漫香苑的业主届时将率先享受到“未来科技城”近60公顷的公共核心区中规划建设的五星级酒店、大型购物、影剧院、国际医院、国际等级都市生活配套和科研配套。据悉,工期1.5年的北七家将于今年5月正式动工,同时,“未来科技城”也已与签署合作办学计划,引进第二、附属、,两大国内教资的入驻完成了金色漫香苑周边全体系的加码升级。

“未来科技城”为北七家区域乃至京北区域带来了国际标准的发展,从而使已拥有的资源和休闲资源的北七家区域的城市化进程和配套设施的完善达到一个新的高度,为金色漫香苑启幕国际标准新配套奏响序曲。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