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首开国风美唐朗观荣耀“红五月”再启程

——房天下论坛“我的温馨我的家”温馨美照征集活动颁奖精彩落幕

房天下  作者:张玮华   2012-04-29 22:52

[摘要] 4月29日,首开•国风美唐携手房天下论坛举行的“我的温馨我的家”温馨美照征集活动颁奖精彩落幕,多位网友分获一二三等奖,大奖更是颁出价值900元的演唱会门票,引起现场一阵阵的高潮。活动在国风美唐项目售楼处进行,网友在享受大奖的同时,详细了解首开国风美唐二期朗观项目情况。

房天下讯 4月29日,首开•国风美唐携手房天下论坛举行的“我的温馨我的家”温馨美照征集活动颁奖精彩落幕,多位网友分获一二三等奖,大奖更是颁出价值900元的演唱会门票,引起现场一阵阵的高潮。活动在国风美唐项目售楼处进行,网友在享受大奖的同时,详细了解首开国风美唐二期朗观项目情况。

<<首开国风美唐朗观项目详情页

<<首开国风美唐朗观业主论坛

据了解,首开国风美唐与房天下合作开展此次温馨美照大征集活动,于4月12日启动以来,网友的参与热情空前高涨,短短两周时间,报名人数达百人。他们把充满浓浓的气息,亲情、友情、爱情等以拍照的形式记录下来,与网友们分享温馨的精彩时刻同时,更传达了对首开国风美唐未来美好生活的无限期待。

首开国风美唐朗观颁奖现场

房天下论坛“我的温馨我的家”温馨美照征集活动颁奖现场 一等奖获得者

首开国风美唐朗观颁奖现场

房天下论坛“我的温馨我的家”温馨美照征集活动颁奖现场 二等奖获得者

首开国风美唐朗观颁奖现场

房天下论坛“我的温馨我的家”温馨美照征集活动颁奖现场 三等奖获得者

据悉,将于五月盛大开盘的首开国风美唐朗观二期是虽是老盘新开,却早已引起购房者的广泛关注。一直助力刚需一族的大品牌,首开集团,在2011年创造了国风美唐的销冠神话。有数据统计,2011年7月15日,首开国风美唐一期开盘当日766套房源售罄;2011年10月17日,二期开盘531套开盘售罄,半年时间1800套房源全部售罄。

作为北中轴之上的国际之城,首开国风美唐2012年载誉加推,二期新品朗观即将全新入市,以国际魅力生活礼献城市精英阶层。9-20层观景美宅, 80-140㎡两居至四居臻品空间,户户皆有观景大飘窗,俯瞰城市与自然共融一色,更有朗阔客餐空间,让闲逸生活在此尽情释放,同时,领先采用新风系统、地热采暖等前沿科技,堪为城市精英们的“新奢适”生活经典样本。

首开国风美唐,集、商业、住宅、、医疗、等综合业态于一体,俯瞰680公顷奥林匹克森林公园,50000平米城市公园隔街而立,同时,坐拥8号、13号线双轨之利,南北纵穿京城中轴,东西横贯奥北,瞬间畅达全城,私享繁华中的舒逸生活。

五月,首开国风美唐二期朗观即将开盘,这个2011年被购房者见证了销售火爆的双轨热盘,将再次精准对刚需白领精英,“红五月”的再次启程,注定带来一个不平凡的五月天。

点击进入:红5月看房团12线齐发火热召集中 "购房帮"1-5万介绍费等你拿

点击进入:北苑自由购双铁小户型首付30万 东五环非毛坯现房优惠12万

点击进入:北苑面面观发展不容小觑 良乡挂牌 两大名医院进驻黄村

相关新闻:

首开国风美唐吹响微博集结号

首开•国风美唐荣膺“2011年度价值物业”殊荣

首开•国风美唐二期样板间开放 千人爆棚

晒灿烂美照赢五月天演唱会门票

首开•国风美唐|朗观 好礼知时节当春乃发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