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置业南中轴开启机场生活第一站

房天下   2012-04-27 15:54

[摘要] 顺着南中轴路这条“龙脉”驱车向南不到30分钟,就到了北京最大的平原区大兴区,传统文化、历史文化、现代文化沿着龙脉在这里传承与延伸。

顺着南中轴路这条“”驱车向南不到30,就到了北京的平原区大兴区,传统文化、历史文化、现代文化沿着在这里传承与延伸。近年来,第二机场建设、“城南计划”等一系列的利好举措与实施使大兴成为开发商眼中的“香饽饽”,大量的品牌开发商包括金融街、华润、金地、东亚、旭辉、保利、绿地、首开、中建等纷纷扎堆入驻大兴,不仅使大兴区配套措施的不断升级,同时也形成激烈的竞争场面,促使了区域产品品质的不断升级。

随着北京国际大都市地位的逐渐提高,城市间的互通更加紧密,交通设施建设正逐渐完善。北京第二机场作为北京发改委发布的《北京市“十一五”时期基础设施发展规划》重点建设项目之一,建成后将分担北京首都国际机场难以负荷的客流量,新增航空旅客吞吐能力4000万人次,同时也将作为北京地区机场运输能力的重要补充,预计将在2017年投入使用。

首都第二机场目前规划9条跑道,其中民用8条,军用1条。建成后,中联航将转场第二机场,并投放客A380、A330等大型先进客机。

据悉,今后首都第二机场将于首都机场、天津机场构成“品”字形的金三角。它的落成,无论从地理位置还是区域经济战略发展,都将使南城的整体发展迎来历史性的飞跃,大兴黄村将会成为北京继三元桥地区之后的“新国门”,一个崭新的、快捷的现代化发展即将从南城崛起。

机场生活站,金融街礼献大兴

大兴这块 不断被各界关注和看好。第二机场投入使用之后,将新增航空旅客吞吐能力4000万人次,30即可通达城区。由金融街控股开发,位于大兴区黄村的金色漫香郡,依托第二机场临空经济圈,以其大兴线首站之畔便利的交通位置、低密度、准现房、高性价比的特点,成为2000户业主青睐的最优之选,作为区域内极度稀缺的准现房,金色漫香郡以26万㎡花谷小镇和1.55超低容积率,使惬意生活蓝图从此变成现实。

金色漫香郡自2010年一期入市之始,就以开盘当日即告售罄的“日光盘”震撼京城楼市,2011年,又以9999元/㎡的低价入市,在市场整体冷势之下,逆市狂销,稳坐区域销冠,创造了令人瞩目的销售奇迹。88-155㎡多元化的户型设计可满足各种居住需求,二人、三口之家,老幼同堂,都能在这里找到理想中的家。

了解项目更多信息,请进金融街-金色漫香郡专题:

//bj.soufun.com/market/guoduye/jsmxj0420/jsmxj.html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