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商业地产策划师培训首次入驻上海

房天下  2012-04-25 16:05

[摘要] 为了弥补商业地产人才缺乏带来的发展困境,由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主办,北京中房智业咨询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的中国房地产策划师国家职业资格认证培训课程将于2012年5月26、27日和6月1、2日在上海外国语大学开课。

国家对住宅市场调控力度的不断加大,催生了商业地产的热潮,众多的房地产企业重燃起商业地产发展的浓厚兴趣。房地产行业在住宅地产发展的十年里,造就了商业地产策划人才的缺失和断痕。为了弥补商业地产人才缺乏带来的发展困境,由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主办,北京中房智业咨询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的中国房地产策划师国家职业资格认证培训课程将于2012年5月26、27日和6月1、2日在上海外国语大学开课。

此次房地产策划师培训是范围内的154期,应广大房地产企业和行业人员的要求,首次入驻到上海。中国房地产研究会副会长顾云昌,中国城市商业网点开发管理联合会、中国商业步行街管理委员会的委员姜新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房地产策划师”技术支持、北京中商房地产评估公司副总经理何红等应邀作为房地产策划师培训面授课程的指导老师。

《2012中国商业地产发展报告》中也指出,商业地产在未来5年内仍将处于高速发展期,租金价格将持续上涨。因此为适应市场和行业发展需求,中国房地产策划师国家职业资格认证委员会特意加大商业地产的课程比例,对当下中国商业地产发展中尚未成熟的旅游地产、商业区、老年居住等项目进行案例实战。首届上海房地产策划师的培训讲授内容分为四大模块:宏观政策解析、楼市调控与改革;商业地产的市场定位和营销策划;规划设计和产品价值;房地产营销策划。课程内容注重理论和实际的紧密结合,培养房地产策划师积极应对政策变动的能力和实操作业能力。

顾云昌将会对两会的政策进行解析,为学员讲解的房地产政策走向,提供给房地产开发商们一些理性建议,并实现国家关于和谐居住、健康楼市、绿色建筑三大建筑梦想。

姜新国是中国商业地产理论主要奠基人之一、著名商业地产,中国部商业地产专著作者,业界有商业地产“教父”之称。通过商业地产的营销流程展示项目定位和营销推广的思路,结合案例分析,来解决现今开发商们面临的商业定位和营销的各种难题。

同期,除了商业地产的相关培训外,房地产策划师培训项目针对不同的人群还开展了包括高级房地产策划师、房地产策划师和助理房地产策划师的课程体系内容。

房地产策划师实行一次培训,终生服务的理念。培训合格的学员将成为中国房地产策划师联谊会终身会员,不仅可以在专业的网上平台随时学习交流和研讨问题,还可以参加一年一度的中国房地产策划师联谊会年会,与国内外策划大师、地产大亨面交流,开阔眼界,提升策划水平。中国房地产策划师联谊会秘书长温兆晔先生表示:“房地产策划师国家职业资格培训只是联谊会服务的开始,更多的是给大家搭建交流、合作、沟通的平台。此次在上海开办房地产策划师国家职业资格认证培训,希望能集合各地的房地产策划大师构建更大的平台,解决更大的市场需求。”

更多关于2012年上海房地产策划师考试的信息,敬请关注房地产策划师职业资格官方网站www.crep.cn或拨打统一电话400-700-9800咨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