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北京东城220套廉租房源供挑选 预计6月份可入住

新京报  2012-04-25 08:56

[摘要] 昨日,东城2012年度廉租房实物配租选房活动在地坛体育馆举行,共有220套房源供去年年底经公开摇号确定的部分廉租家庭挑选。

昨日,东城2012年度廉租房实物配租选房活动在地坛体育馆举行,共有220套房源供去年年底经公开摇号确定的部分廉租家庭挑选。

据东城区房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220套房源位于丰台区大红门、朝阳区常营,包括海上海花园、首开·畅心园、住欣家园3个项目。主要为一居室和两居室,一居室建筑面积约为33平方米至42平方米,二居室建筑面积约为42平方米至46平方米。

选房结束后,有关部门将尽快对廉租家庭进行资格复核及租金测算。预计可在6月份入住。

点击进入:红5月看房团12线齐发火热召集中  "购房帮"1-5万介绍费等你拿

点击进入:北苑自由购双铁小户型首付30万东五环精装现房优惠12万

点击进入:北苑面面观发展不容小觑良乡挂牌两大名医院进驻黄村

相关新闻:

调控大方向不变 刺激刚需入市政策正积极酝酿

多城公积金"暗助"首套房 传达"精准微调"信号

河北廊坊创新廉租房建设由人等房变成房等人

穗将建保障房投融资平台 今年贷110亿建廉租房

东城廉租家庭上午选房 可选房源共220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