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政府大力城南建设,亦庄新城价值凸显

房天下  2012-04-19 16:43

[摘要] 据《推进城南行动计划工作部署会》称,2012年北京市今年计划741亿元,在城南地区实施基础设施建设、民生改善、产业功能区开发和重大产业项目4类共121个重点项目。

据《推进城南行动计划工作部署会》称,2012年北京市今年计划741亿元,在城南地区实施基础设施建设、民生改善、产业功能区开发和重大产业项目4类共121个重点项目。

今年是北京实施城南行动三年计划的收官之年。截至目前,城南计划已经完成总量的72%,超过原定的70%的目标。北京将研究制定新的城南行动三年计划,从明年起开始实施。

崛起的亦庄新城

作为城南重要区域之一的亦庄经济开发区(简称BDA)是经国务院批准建设的北京市的开发区,是北京市现代制造业的核心基地。北京市政府批复《亦庄新城规划(2005—2020年)》,明确指出以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为核心的亦庄新城是北京东部发展带的重要节点和重点发展新城之一。

亦庄新城被定位为以高新技术产业和现代制造业聚集发展为依托的综合产业新城,是辐射并带动京津城镇走廊产业发展的区域产业之一。

2020年,亦庄新城规划人口规模为70万人,城市建设用地规模控制在100平方公里左右。未来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将统筹规划开发区及周边区域,以京津塘高速公路和京津城际快速铁路为纽带,以产业和总部经济为依托,构筑东南部产业发展带,全面建设面向国际市场的产业园区。亦庄新城价值正在日趋显现,未来更是无与伦比。

多维交通脉络开辟新天地

亦庄位于中国北京东南部,京津塘高速公路北京端两侧、城市五环路与六环路之间,地理位置得天独厚。京津塘高速公路、京津城际快速通道、六环路、五环路、四环路、机场高速路等多条高速公路、城市快速路和城市主干道及城市轻轨,使亦庄新城拥有连接各重要经济区域和交通枢纽的畅通道路以及多种交通方式。另外今年年内,城南三年行动计划中的5条轨道交通或将全部完工。

目前,房山线、亦庄线、大兴线已经完工开通。今年年内,还将建成通车9号线北段、10号线二期,继续推进7号线和14号线建设。亦庄新城纵横交错的交通网络,把亦庄驶向更加美好与光芒万丈的未来。

远洋天著 铸就价值标本

政府规划、交通脉络逐步成熟完善,亦庄新城未来的价值已经凸显。细究亦庄区域的在售别墅项目,其实寥寥无几。尤其是纯别墅项目,目前更是只有远洋天著一个。2011年远洋天著抢占BDA价值前沿,择址东南五环,CBD与BDA交汇处,以26万平米低密度别墅群,铸就价值标本。

遵循政策导向,紧跟政府步伐,占领矜贵区域,远洋地产,以睿智眼光先声夺人,时间占据价值堡垒,成就远洋天著未来不可估量的。对于户型的规划及建筑细节的考量更需精准、细致。远洋天著以370—560平米联排别墅,从外部选材到内部配备无一不经过细致考量与权衡,匹配层峰阶层的独特居住文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