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首创•国际半岛发展白皮书

房天下  2012-04-18 15:35

[摘要] 德国莱茵河畔的杜塞尔多夫,曾经仅是一个小村落。而后,德国第三大机场——杜塞尔多夫机场的建设,周边路网的连接,拉近了其与德国第四大城市——科隆的“时间距离”,莱茵河的优美、经济带的发展,生活配套的逐渐完善,让杜塞尔多夫成为了重要的生活。

前言

德国莱茵河畔的杜塞尔多夫,曾经仅是一个小村落。而后,德国第三大机场——杜塞尔多夫机场的建设,周边路网的连接,拉近了其与德国第四大城市——科隆的“时间距离”,莱茵河的优美、经济带的发展,生活配套的逐渐完善,让杜塞尔多夫成为了重要的生活。

美国的尤宁城——纽约近郊著名的居住区,其与曼哈顿岛相对,受这个最繁华岛屿的辐射,尤宁城形成了其独具特色的经济体系。又因其位于哈得孙河口西岸,生态的自然环境,便捷的水上交通枢纽,令尤宁城成为了曼哈顿重要的居住生活配套区。

从范围来看,每个生活新区的形成必将具备交通带辐射、生态环境宜人、涉外配套完善等先天与后天因素。而说到北京,问鼎这一位置的非别墅区莫属。然而,日益东扩的CBD,随着更多企业、人群的入驻,必定需要更为丰富、完善的物业产品;而当下被CBD人群高度认同的北京别墅区,历经20年的运营,饱和化与“老龄化”现象却日趋严重。

需求的膨胀与供应的饱和——于此之下,北京第二国际生活区应运而生。

“时间距离”的先决为CBD人群入驻北京第二国际生活区奠定基础,而在满足“级生活圈”的标准外,规划特色、生活配套、品牌实力等更多,决定着其必将成为接任并超越别墅区后的又一国际化领先生活圈层。

杜塞尔多夫、尤宁城、别墅区……2012年,北京第二国际生活区即将崛起,而其中,抢先入驻的3平方公洲际新镇首创•国际半岛以核心之势引爆整个区域,——“原始股”即将于全球发行。

区域篇

一、共享双城资源的枢纽之地

1、京津一体化进程上的一颗明珠

首创•国际半岛所在北京第二国际生活区扼守京津一体化进程枢纽位置,受惠于京津两地政府对于该区域的大力打造。宏观大背景下的环渤海、环首都经济圈交汇于此,区域热度与未来价值再度跃升。

2、各大企业竞相抢驻之地

北京第二国际生活区由首创置业实力牵头,各大企业竞相抢驻价值热土。现有保利地产、世茂集团等十几家大型国企、央企入驻,为区域未来发展共同出谋划策,并注入更多实力保障。而就各大名企对于区域的热衷程度,未来价值可见一斑。

二、双机场经济带促成”北京第二国际生活区“形成

1、首都机场带动形成北京别墅区

1992年,“北京别墅区”初见端倪。随着首都国际机场升级,物流、会展等新产业周边;更多外企高管为了方便工作与生活,进驻别墅区。当越来越多涉外人员生活、社交于此,别墅、生活配套随之竞相入驻,由此,北京别墅区——这个高档涉外居住圈便渐渐成熟。

房地产经济学一个深刻道理:产业带动居住区发展,印证在别墅区形成与发展过程中。

2、首都机场、“”首都第二机场双资源辐射

2012年,定位“综合性超大型机场”的首都第二机场被列为北京“十二五”规划重点建设项目。未来,其将于与首都机场形成分庭抗礼格局,成为北京又一国门区。

首创•国际半岛所在的北京第二国际生活区位于通州东南,分别与首都机场、首都第二机场呈夹角之势,未来,将受惠于南北国门区的发展,对比别墅区更为显现。

三、城际轨道交通带动“北京第二国际生活区”发展

1、京津城际——中国条时速300公里以上城际高铁

便捷的路网模式不仅能将地理距离变成时间距离,对于区域格局的改变也势必起到决定性作用。京津高铁于北京第二国际生活区“门前”穿梭而过,这条中国首条高速铁路客运专线为这里不仅带来了速度与便捷,更是国家对于区域打造的决心与动力。

2、京津高速——北京一条双向八车道高速京津高速

对于北京第二国际生活区而言,京津高速保证了30到国贸的通勤时间。高速高铁双引擎交通,不仅为未来居住提供了保障;就目前看来,由交通带来的产业发展,更多企业入驻所带来的人流量,从而对于区域价值的提升,已成为区域成熟发展的首要良机。

四、112平方公里大黄堡”绿色之肾“

对别墅区而言,最引人入胜的便是其优美、静谧的生态居住环境。而首创•国际半岛坐落的北京第二国际生活区,具有”京津走廊绿色之肾”之称的大黄堡湿地, 112平方公里湿地面积,3.3万亩水域面积,3.5万亩芦苇面积,赋予了更为生态、广阔的区域环境。

五、会展、物流、休闲配套共同提升”北京第二国际生活区“价值体系

1、区域会展、物流经济

未来,北京第二国际生活区将大力发展物流经济、会展经济等多重经济带。与现今的别墅区相比,经济模式更为多样化,产业带动居住,居住价值的提升进一步来带动商业配套的完善,这一动力学机制,针对此区域的未来发展,将尤为显现。

2、中国奥莱商业重点——佛罗伦萨小镇

与北京第二国际生活区的佛罗伦萨小镇,为国内首座纯正意大利风格、小镇风情奥特莱斯,向中国消费者展现了的奥特莱斯购物规模。200家门类丰富的奢华及时尚精品专门店,为北京第二国际生活区的主人打造了一个身临其境的购物天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