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保利东郡全新奢装样板间开放 新中式大宅魅惑开启

房天下   2012-04-18 11:02

[摘要] 2012年4月14日,保利地产十年精华之作——保利东郡在位于石佛营的售楼处举行了“全新奢装实体样板间的启封仪式”,数十家媒体齐聚现场,共同揭开新中式大宅的神秘面纱。

房天下讯 2012年4月14日,保利地产十年精华之作——保利东郡在位于石佛营的售楼处举行了“全新奢装实体样板间的启封仪式”,数十家媒体齐聚现场,共同揭开新中式大宅的神秘面纱。

点此进入保利东郡详情页

点此进入保利东郡业主论坛

上午10点,北京的骄阳已然当空。石佛营路上人声鼎沸,而与其的保利东郡样板间却幽静雅致。刚走进曲径通幽的售楼处,就听到悠扬的琴声,保利东郡315全新户型样板间启封仪式正在数位媒体人的见证下拉开帷幕。

书法名家题字——“天公造物,紫气东来”

伴随着阵阵琴声,国内著名书法大家,中国书画研究院理事,江苏长江书画院名誉主席李建先生现场挥毫,为保利东郡全新奢装实体样板间挥毫题字:“天工造物,紫气东来。”在销售公司领导剪彩后,到场的媒体和嘉宾一起走进全新的样板间。华美而又低调的全新样板间在缕缕茶香的衬托下散发着独有的魅力。

北京思源兴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项目部总监、保利东郡销售负责人马玉明先生对房天下记者说:“本次全新开放的315平米全新样板间是梁景华大师又一新中式风格的“精工”之作,有“东情西韵”的神髓,同时,仍然延续了保利东郡整体户型设计采用皇家文化中一脉相承的中式比例关系,身处其中,到处都散发着东方特有的神秘气息。”

另外,他对保利东郡项目有信心,他认为,保利东郡从规划、选址、建筑风格、园林特色,直到户型格局的考量一律秉承精益求精的态度。保利东郡作为保利地产北京十年倾心力作,东魂西韵的产品风格,前庭后院、一园双龙的皇家园林打造,级品牌的 全成品奢装配置,已经以稀缺的姿态傲立东部豪宅板块,加之北京市近期出台的:十二五期间,北京市三环内将不再新供住宅用地。这将使得原本就占有稀缺的保利东郡更成“稀缺中的”,所以项目的核心特色就是稀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