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房天下国内首届结婚团 掀起结婚团购新潮流

——房天下举办国内首届结婚团购展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2-04-09 17:25

[摘要] 4月8日,由房天下•车天下主办的首届"房天下结婚团购展"在红星美凯龙家居体验馆(东四环店)隆重举行,来自全国近20家品牌商家到场为活动提供大型全套婚礼婚纱及钻石礼品,为准新人打造了婚礼婚纱钻饰等一系列婚庆服务。

4月8日,由房天下•车天下主办的首届"房天下结婚团购展"在红星美凯龙家居体验馆(东四环店)隆重举行,来自近20家品牌商家到场为活动提供大型全套婚礼婚纱及钻石礼品,为准新人打造了婚礼婚纱钻饰等一系列婚庆服务。

本次活动由房天下社区网、车天下全力打造,活动地点设于红星美凯龙家居馆地下一层,许多长期活跃在房天下业主论坛上的版主和网友纷纷来到现场捧场,并吸引了当天到店顾客超500人次的参与和关注,网上关注人数高达20万人次。

激情的音乐和热烈的现场气氛,主持人带给大家一轮又一轮的惊喜和欢呼,激动人心的大奖、火爆的情侣表白,精品婚纱展示,玻璃房裸试婚纱,名品婚纱及钻饰0元起拍等逐渐将活动现场推向高潮。

除现场活动送礼之外,房天下还设置了签到送礼环节,并在现场箱抽取了数十位幸运嘉宾,现场赠送出婚纱、丝绒被、电影票、珍珠耳钉等大小不一,特色各异的奖品,获奖嘉宾欧阳小姐表示:很高兴参与了这次房天下结婚团活动,我们的婚期正好定在明年1月,获得的丝绒被正好可以布置到新房,希望接下来的环节能有机会抽到婚纱和钻饰……

与会商家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形式是很新颖的,可以更大层面提高品牌的影响力,与房天下这种业内拥有稳定用户的房地产门户网站合作能让更多的人了解到我们的品牌;

当然品牌发展与优越品质是分不开的,以后会更多的进行这种活动的合作,对带动品牌销售和提高度都是有很大帮助的……

房天下结婚团,是房天下首次推出的专为新人服务的大型结婚团购展,为准新人打造全套婚庆服务,此次活动为以后的房天下团购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房天下社区将在此次活动中吸取更多的经验为网友呈现更多更精彩的活动。

本次活动的圆满举行感谢红星美凯龙对活动场地的提供,及大奖赞助商:珂兰钻石、八月照相馆、悦己视觉。

合作媒体:橙天嘉禾、新娘街婚嫁网、我爱购物网、北京新娘网、恩爱结婚网、悠兔团、嘀嗒团

活动报名帖://bbs.soufun.com/bjxn~-1~7500/162851430_162851430.ht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