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天街系力作,见证龙湖城市运营商的大理想

——北京龙湖“东进南拓”启动都市生活圈计划

房天下   2012-04-09 11:48

[摘要] 作为开创了中国别墅景观化时代的别墅,一直以来,龙湖素以居住的营造见长。源自于更大层面的社会理想,龙湖开始由为少数人打造精致居住,转向为大众营造更具品质感的生活、为城市营造更大发展活力方向进发,将发展重点落在了商业天街系的开发之中。

作为开创了中国别墅景观化时代的别墅,一直以来,龙湖素以居住的营造见长。源自于更大层面的社会理想,龙湖开始由为少数人打造精致居住,转向为大众营造更具品质感的生活、为城市营造更大发展活力方向进发,将发展重点落在了商业天街系的开发之中。并以“+住宅+商业”这一极具抗风险能力和价值成长空间的发展模式,改变城市对于地块的价值认知。

二十年商业图谋,龙湖书写商业大理想.

“龙湖商业的化,是以二十年为计的长期战略。”龙湖集团商业地产部总经理魏健在说到集团的商业雄心时,毫不讳言。他透露,除目前已经经营的9个项目之外,未来3年每年都有至少1个区域型购物开业,如2012年重庆时代天街开业、2013年成都天街开业、2014或2015年北京长楹天街开业,集团预计用15年左右的时间将商业利润占比从不到5%提升到30%。从建造房子到影响生活,从影响生活到改变城市,于此过程中,龙湖也将直接由地产开发者角色晋升城市运营者角色!

吨位决定地位,双天街启动朝阳和南城规模商圈

作为龙湖“川渝北上”之后开拓的环渤海战略焦点城市,北京,成为了这一发展策略的全面施展地。在北部、西部地带成功开发香醍漫步、香醍溪岸、 ONE 、颐和原著之后,龙湖正式启动朝阳长楹天街与大兴时代天街两大天街力作,作为旗舰型综合体项目,长楹天街和时代天街均是各自所在区域的商业综合体,二者均与站无缝相连,并实现同步规划、设计、建设。在“东进南拓”策略的撬动之下,龙湖以两大天街带动京东,京南两大地块的价值突围。向东布局,以打造稀缺城市综合体长楹天街为突破,抢占泛CBD新区域制高点;进军南城,规划建设集合、自持商业、住宅的新综合体的龙湖·时代天街。

无论是作为龙湖北京城市综合体的长楹天街,以CBD-通州商务发展区、孙河国际会议区,东坝第四使馆区三大城市发展板块交界的绝佳生活板块位置,成为CBD东10公里生活圈里重要城市生活体;还是占据港铁四号线之上,坐拥京南2700亿价值,第二机场价值跳板之上的京南首席mall大盘,龙湖时代天街。都在以城市的运营力量激活CBD东与京南城市活力。

长楹天街正在推出27万平米的商业中仅有的MALL与住宅之间的步行商业街有商铺出售,这条商业街是针对100万CBD消费人群,定位设计的“城市会客厅”,将成为CBD区域质感的美食社交商街。同期,在京南城市恢弘格局之下,天街商业活力的依托之下,龙湖时代天街推出具有平层别墅生活质感的130-168平米全家型四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