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远洋天著携手路虎,点燃激情四月

房天下   2012-04-06 16:22

[摘要] 结束2011年的楼市冰封,2012年的“小阳春”为整个北京地产市场带来了信心,2012年4月2-4号亦庄购房节,以“距CBD最近的别墅区”闻名的别墅项目——远洋天著与全球著名汽车品牌路虎联袂,在亦庄开发区远洋天著会所举办了路虎极光,神行者试乘试驾活动。

结束2011年的楼市冰封,2012年的“小阳春”为整个北京地产市场带来了信心,2012年4月2-4号亦庄购房节,以“距CBD最近的别墅区”闻名的别墅项目——远洋天著与全球著名汽车品牌路虎联袂,在亦庄开发区远洋天著会所举办了路虎极光,神行者试乘试驾活动。远洋天著与路虎在自2011年达成品牌战略合作协议之后,联合举办了路虎大会、路虎极光上市发布会等多次活动。豪宅与名车的精准对位、跨界共享也是这次乘试驾活动双方达到的一种共识。

路虎是全球最的越野车品牌,更是低调奢华生活的象征,一直以来深得财富精英的钟爱,这种气质也正是远洋天著的核心价值所在,双方的客户群一直有着很多的交叉,这次由路虎提供的神行者与极光两款新车型为远洋天著业主及准业主提供试乘试驾,在试驾现场,业主在安排登记后,由现场负责人依次为登记试驾,感受路虎带来的驾驶体验和乐趣。参与试驾的嘉宾在现场不断交流试驾体验,整个现场在一片热烈的氛围中持续。

此外,现场还专门为到场嘉宾提供了冷餐及各种饮品,并对远洋天著示范区进行详细的讲解,让大家在新古典风格建筑中享受了一次完美欧洲生活体验。

正如路虎越野车的极度象征了显贵的身份,远洋天著无论从区域、景观、产品还是物业各方面来说,都堪称城市的资源,以极度的品味成为城市别墅的标杆。远洋天著,城市别墅的,以26万平米体量容纳一个阶层的生活理想。坐落于东南五环的低密度别墅群,16万平米城市绿地环绕,7万平米私属皇家园林,距国贸桥仅12公里。新古典主义法式建筑辉映人生格局,全景配套链满足上层生活所需,国际金钥匙组织担任物业管家,为居住者精心构建国际化的奢适主义生活居所。

远洋.天著其矜贵品质与来访贵宾的高尚情怀交映生辉,也标志着这座经典而传奇的城市别墅上层奢华的雍容内涵。让无论是拥有名贵豪车的寰球精英,还是坐享城市别墅的上流雅仕,都将有机会获得另一种品位与身份的体验,感受舒适与奢华的交融。

标签: 远洋天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