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一季度北京三环外房价普降 网签数量4年来最低

京华时报  作者:孙雪梅  2012-04-05 07:37

[摘要] 市住建委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度,北京新建住宅网签套数为18072套,这一数值创造了最近4年来的最低值。其中1-3月分别成交为4473套、5514套、8085套。价格方面,一季度三环外房价普降,其中五环外跌幅最大。

市住建委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季度,北京新建住宅网签套数为18072套,这一数值创造了最近4年来的值。其中1-3月分别成交为4473套、5514套、8085套。价格方面,一季度三环外房价普降,其中五环外跌幅。

伟业我爱我家(博客,微博)市场研究院统计数据显示,一季度除三环以内区域外,其他各环线均价出现不同程度的下降,其中五、六环之间和六环外纯商品住宅成交均价分别为17575元/平方米、12011元/平方米,环比上季度降幅分别为17.0%、11.8%,为全市幅度的区域。

伟业我爱我家市场研究院院长陈亮表示,继上季度各环线均价出现不同程度的下滑之后,本季度三环以外各环线均价再次出现环比下滑,由此可见,北京一手房均价已进入持续的、实质性的回落阶段。预计二季度房价继续稳步回落的趋势不会改变,随着区域的逐步发展,四、五环之间有可能成为下一个主要区域,尤其是当前新房供应相对充裕的北京东南部区域。

北京中原市场研究部市场总监张大伟表示,4月份作为一个传统的置业旺季,在信贷出现定向宽松的利好下,成交量有望继续抬升,但目前市场对价格的敏感度依然比较高,而且限购及二套以上的贷款依然严格执行,这使得市场出现量价齐涨的可能性不大,但是大幅的可能性目前来看也已经很小,整体市场均价可能会因为跟进换量项目的增加而出现下调。

张大伟表示,从目前整体市场来看,市场均价依然存在继续的空间,调控政策依然执行力度很大,之前未项目可能会迎来一次补跌过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