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东易日盛首发3G智能服务体系 开启家装新纪元

房天下   2012-03-28 14:02

[摘要] 刚刚在北京买房的郭先生,在单位遇到了一些小麻烦,由于近一段时间常常迟到和请假,已经被单位领导点名批评了。

刚刚在北京买房的郭先生,在单位遇到了一些小麻烦,由于近一段时间常常迟到和请假,已经被单位领导点名批评了。“全是因为装修闹的。”郭先生有着一肚子的委屈,“自从开工以来,经常会因为选建材、缺物料、更改施工计划而不得不去现场,为了避免安全隐患,还时不时的要去看看施工进度和质量,琐碎的事情实在太多,难免就影响了工作。”

郭先生的尴尬,相信不少有装修经历的朋友或多或少都遭遇过。家装行业随房地产高速发展十余年,也将随房地产调控进入修整期,如何结合科技新手段为业主提供便利、提供高质量的装修服务,将成为今年乃至未来家装行业洗牌的分水岭。

新年伊始,东易日盛就通过切实分析企业特点、行业的消费者的属性制定适宜的发展策略,重磅推出以3g智能过程管控系统为核心的智能家装服务体系,在当前严酷的市场环境中掀起重重波澜。

东易日盛3g智能家装落地,开启家装新纪元

据相关统计,截至去年底,我国已经有5.13亿网民,其中家庭宽带用户将近4亿。国家推进三网融合,目前试点城市已经有42个,各家通信运营商也在争相推进光纤到户。东易日盛相关负责人表示,“基于无线互联的3g模式,即使业主身在千里之外,也能远程操控家装进度、随时随地更新家装计划和监督施工过程,大量市场调研显示,人们对智能家装的普及需求强烈。“

自3月开春以来,东易日盛已陆续在召开多场“2012中国首套智能家装服务体系发布盛典”。3月3日在北京首发盛典现场,东易日盛总裁亲临到会,为观众签售特权优惠,并邀请业内设计师1对1免费设计咨询。当天,到场观众统一获赠了精美家装杂志及案例光盘,运气好的还抽到了双开门冰箱大奖。

从北京首发,再到武汉、天津,该系统已引发了业内外的高度关注,业内认为,智能家装依靠3g通讯和互联网技术,能够及时、准确的传达业主需求,按照人体工学,个性化理念打造成统一的家庭管理平台,这将是未来家装产业乃至智慧城市发展的必然趋势。

据介绍,该智能体系的发布盛典将陆续入主重庆、西安、杭州等30座一级城市,实现性布局,率先实施行业新标准。

东易日盛3g家装省事省心省力

东易日盛在首发3g智能家装体系后,已经有业主率先享受上了。尝到鲜的王先生直言该服务比想象中的更省事省力,只要登录“东易3g网络平台”就可以查看自己家装修的进度。

根据服务体系要求,东易日盛的工作人员每天会按时对正在施工的现场拍照、整理、上传至终端,通过与业主的线上沟通,再有效实施线下解决方案。工程监理也会通过这个平台,巡检工地情况、验收工程进度和质量,实时监控工地是否有异常,针对业主所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整和处理。

随着房地产消费回归理性,购房者会更加注重居住的品质,人们对居家生活安全化、便利化、智能化要求依然是刚性的。3g智能装修体系能为业主量身打造个性化服务,不但为消费者带来了新鲜感,实用性也大幅增强,从长远来看,市场前景必然广阔。

2012年将是房地产和家装业转型的一年,谁能扛起变革大旗引领行业发展,谁就将成为下一个十年的领军品牌。东易日盛一如既往的以创新为己任,率先发起颠覆传统家装模式的变革,全面推进3g服务体系的实施,为消费者打开了智能家装的时代大门。


标签: 东易日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