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最高涨幅21% 京城二手房价悄然升温

者报  2012-03-26 08:02

[摘要] 虽然今年政府的工作报告提出要“促进房价合理回归”,总理在记者招待会上也传出了房价远远没有降到合理价位的明确信号,但《者报》记者近日走访北京市多个区域的楼盘和房地产中介机构发现,京城二手房价格自今年2月份起已经悄然升温,并呈现出量价齐增的趋势。

3月,北京,倒春寒袭来,京城的二手房市场却正在悄然升温。

虽然今年政府的工作报告提出要“促进房价合理回归”,总理在记者招待会上也传出了房价远远没有降到合理价位的明确信号,但《者报》记者近日走访北京市多个区域的楼盘和房地产中介机构发现,京城二手房价格自今年2月份起已经悄然升温,并呈现出量价齐增的趋势。

公开数据显示,自2011年10月份房价调控以来,直到今年的2月份,北京二手房价连续5个月持续下跌,然而自进入3月份以来,二手房价跌势扭转。北京市住建委网站数据显示,自3月份起截至3月21日,北京市二手房网签总量为7313套,这21天的网签量比2月份的5515套高出32.6%。3月份北京二手房均价23361元/平方米,比2月上涨2.09%。

其中,3月份价格上涨的是北京朝阳区的芍药居2号院,增幅达到21.79%,另外海淀区的五道口、昌平区的天通苑、通州区等绝大多数二手房均出现了1%~10%左右幅度的上涨。

点击进入:天通苑小户型 双轨交汇首付30万起北五环金色漫香苑首付47万起

点击进入:搜房社区网上线!北苑:低价小户型长阳:诚信小区PK亦庄:楼盘你定价

 

相关新闻:

住建部政策研究主任秦虹:楼市调控政策重点已变

新华社称南京楼市“杀跌性回暖”新名词引热议

多豪宅项目价格松动 楼市隐现新一轮打折潮

成交持续回调 楼市隐现新一轮促销潮

楼市“小阳春”乍暖还寒 商业地产提前升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