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两会"楼市调控继续 后市前景现争议

房天下  2012-03-22 16:24

[摘要] 今年“两会”上,国务院总理温家宝的政府工作报告指出:“中国有13亿多人口,又处在工业化和城镇化阶段,对住房的需求是刚性的,而且将会是持续的……但房价还远远没有回到合理价位,因此调控不能放松。”

今年“两会”上,国务院总理温家宝的政府工作报告指出:“中国有13亿多人口,又处在工业化和城镇化阶段,对住房的需求是刚性的,而且将会是持续的……但房价还远远没有回到合理价位,因此调控不能放松。”从范围内政策变化情况来看,层面关于调控的态度并未出现实质性松口。大部分认为政府对于楼市严格调控的基调不会变化,但也有部分认为,从具体指标来看,在经济增速预期放缓的市场背景下,楼市调控有可能出现定向宽松或局部放松的迹象。

有分析,综观整个国际局势,欧洲与美国等主要贸易伙伴经济疲弱,全球环境不容乐观,前几周发布公告显示国内2月份出现315亿美元的国际贸易逆差,为2000年来单月贸易逆差,众多分析师预计,增长风险已经取代通胀风险成为中国经济面临的主要风险,因此,部分认为中国将在未来几个月将为推动增长而放松货币政策,在楼市方面,对后市的预期也有可能开始转好。

因此部分业内预测,今年的3、4月份会迎来一批抄底客群,同时有还说明,在选择下手时机之时,还应关注楼盘的产品力,同时要选择如万科、龙湖这样开发商的产品以增加抄底资金的避险性。近期市场上表现较好的项目例如龙湖好望山、金茂府、万科金域华府等,都是以较高的产品力吸引客户。以2月北京别墅销冠龙湖好望山为例,龙湖好望山在依托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的绝佳地段之外,周围还有丰富的度假资源,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滑雪场、马术俱乐部等;社区内部的人车分流、水系及精细化的园林打造;同时高速交通路、可迅捷畅达城。据悉龙湖好望山首批推出产品已经售罄,近期龙湖紧急推出新品临水景观别墅。业内强调,对产品力的关注不仅是现阶段择机抄底的一时策略,从长远看,高产品力项目的同样保证了未来长时间内的保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