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合景溪西里耀映京畿新城

——合景溪西里3月17日开盘面世

房天下  2012-03-21 10:03

[摘要] 3月17日,京城大雾弥漫,并在夜间由雨转雪,气温骤降。如此云迷雾锁天气与合景溪西里开盘现场的火爆气氛形成鲜明对比,合景溪西里的火爆应市也由此拉开了京畿顺义楼市进一步回暖的序幕。

3月17日,京城大雾弥漫,并在夜间由雨转雪,气温骤降。如此云迷雾锁天气与合景溪西里开盘现场的火爆气氛形成鲜明对比,合景溪西里的火爆应市也由此拉开了京畿顺义楼市进一步回暖的序幕。

开盘现场熙来攘往

17日上午翡翠会迎来了企盼已久的合景溪西里的盛大开盘,鉴于其香悦四季东区曾长期蝉联顺义地区销冠的骄人业绩,以及开发商长期悉心蓄客所累积的爆棚人气,合景房产的品牌早已深入人心,溪西里的开盘自然也在这些的“庇护”下火爆空前。

距开盘还有一刻钟,翡翠会门前人流攒动,业主们安放好私家车后在现场静候开盘仪式的启动。

正式开盘后沙盘区人满为患,前来看房的客户紧密的围在业务员周围,急切的询问着有关溪西里开售房源信息。记者从看房者口中了解到与接近售完的香悦四季东区相比溪西里在非毛坯材料的选择与品质上均有所提升,园林规划、修剪方面也更为合理。现场看房的吴先生说他就是冲着西区溪西里的提升来的,

考虑到一些客户是带孩子来的,因此在洽谈区之外,还备有冷餐自助美食、DIY手工制作和投篮器等吸引孩子参与的互动游戏。

3,热销上千万!

开盘3上千万的销售额,着实让记者惊叹不已。如果说还有人质疑楼市回暖就应该亲身到现场体验一下,由于许多业主早就对项目所处地段、户型、配套进行了全面透彻的研究,不需要花过多的考虑时间,所以签单速度很快。平均每几即可下单一套。

职业顾问小张在繁忙之于告诉记者他对此次溪西里的热销很有信心,因为就在开盘后的短短3个之内他就轻松拿下了6套定单,产品力可见一斑,对于热销原因业务员认为与户型对位,和产品品质本身有所升级有关。

热销背后

合景溪西里东依潮白河畔,奥林匹克公园,坐拥3660公顷国家森林公园,打造人与自然相容相和的人本住宅特区;京承、机场、京密三条高速瞬间切换住区静谧与城市繁华,城铁S6号线、L1机场快线、M15号线,距首都机场仅15公里;斥巨资打造区域首席“公园式”柳岸园林,雕塑、成树移植、万株花卉塑造园林幻境;五星级酒店、、顺义西单商场、国泰购物广场、三大银行等便捷配套让你深谙生活繁华的妙处……

就在记者离开前获知销售量已经过亿。看来真是应了那句“真理”——没有疲软的市场,只有疲软的产品,合景溪西里凭借法式园林与西式欧居的相和相融、森林公园与瑰丽湖滨的交相辉映耀映京畿央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