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尝到"甜头"开发商频推平价房

京华时报  作者:邢飞  2012-03-20 08:22

[摘要] 来自亚豪机构、中原地产等机构的统计数据显示,上周北京住宅市场共有5个项目开盘销售,其中3个为前期热销项目加推的平价新品。受开发商让利销售刺激,上周北京新房成交环比此前一周上涨两成。

来自亚豪机构、中原地产等机构的统计数据显示,上周北京住宅市场共有5个项目开盘销售,其中3个为前期热销项目加推的平价新品。受开发商让利销售刺激,上周北京新房成交环比此前一周上涨两成。

统计数据显示,上周北京住宅市场共有5个项目开盘销售,其中包括一个别墅纯新盘万通龙山逸墅与鸿坤理想城、K2百合湾、龙庆望都佳园、富力金禧花园4个普通住宅项目老盘推新。5个项目共提供住宅产品810套。

据悉,上周入市的5个项目中有3个项目都是前期销量较好加推的新品。其中位于大兴区的鸿坤理想城项目3月初曾推出准现房产品136套,截至目前共成交110套,因此上周继续加推104套产品;位于通州的K2百合湾项目今年以来该项目共实现销售292套,因此上周加推了另一栋楼王产品18号楼;而位于延庆的龙庆望都佳园项目以5000元/平方米左右的单价在2011年末和2012年初前后两个月时间就售出200多套。

值得注意的是,与以往开发商惯常采用的项目开盘热卖后加推的方式不同,位于北京近郊的大兴、通州两项目K2百合湾和鸿坤理想城,虽然前一期开盘销售情况均较为良好,但开发商未顺势上调价格,而是继续平价加推。

北京中原市场研究部总监张大伟表示,性价比依然是目前市场上获得销售量的利器。刚需总量依然庞大,对价格依然敏感,只要价格下调到位,成交量依然比较多,最近的典型项目都是以价换量的代表。

上周入市项目一览

项目名称开盘性质开盘日期开盘价格区域物业类型

K2百合湾老项目后期3月18日20000通州区普通住宅

龙庆望都佳园老项目后期3月15日5800延庆区普通住宅

万通龙山逸墅纯新盘3月17日299万/套起怀柔区别墅

鸿坤理想城老项目后期3月18日21000大兴区普通住宅

富力金禧花园老项目后期3月18日15000-17000通州区普通住宅

点击进入:购房“诚信月”3.24看房团13线齐发破冰楼市

点击进入:天通苑小户型 双轨交汇首付30万起北五环金色漫香苑首付47万起

点击进入:"搜房社区网"上线!望京:交通亦庄:楼盘你定价长阳:寻爱的感觉

相关阅读:

传招商地产“硬任务”北京项目尚未得"圣旨"

北京城区首现大幅区域 从3万跌到2.5万

北京楼市回暖现小阳春 潮3月后或将开启

买卖双方僵持不下 楼市或迎更大潮

北京新宅价格同比32月首降 更多项目

"刚需"争抢"大尺度"盘 成交小步回升

越秀 雅居乐 万科三房企同声:加快“走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