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唯稀缺值得珍藏——再看远洋天著

房天下  2012-03-15 14:22

[摘要] 远洋天著位于东南五环大羊坊桥东南角,距国贸桥仅12公里。CBD近在眼前,北京最具国际品质的生活消费场触手可及,同时又兼有令人吃惊的大面积森林资源,对事业在CBD的财富人士来说正是难得的第一居所。

古往今来,那些被赋予“天价”荣耀的高级收藏品,往往都具有稀缺性和不可复制的因素。在地产领域,级的居住形式非别墅莫属,然而并非别墅的价值都当得起“收藏”二字,唯有地段与自身品质兼具,才经得起市场评判。

17至18世纪的两百年中,荷兰和英国的商船穿梭往返于欧亚之间,将中国的丝绸、茶叶、瓷器、漆器带往欧洲。一时间“中国风”风靡欧洲各国,王室勋爵莫不以模仿中国风俗为荣,这些在中国寻常百姓家常见的物件,被王室贵胄争相收藏。

古往今来,能让收藏者趋之若鹜的从来不是市井常见、唾手可得的物件。而那些被赋予“天价”荣耀的高级收藏品,除了其本身在艺术等方面的卓越价值,往往都具有稀缺性和不可复制的因素。在地产领域,级的居住形式非别墅莫属,然而并非别墅的价值都当得起“收藏”二字,唯有地段与自身品质兼具,才经得起市场评判。

“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

华人首富李嘉诚先生关于地产中最重要考量因素的论断早已被世人熟知,然而根据不同的地产类型,其地段优劣的判定方式也有不同。对传统意义上的别墅来说,依山傍水是选择,这也是为何别墅项目多偏于城市一隅乃至远郊区县的原因;然而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速,别墅形式的发展也受到了时代影响,购买者们纷纷将对田园别墅的青睐转向能享受城市繁荣便捷的“城市别墅”。

当下的北京别墅市场,别墅区、西山别墅区等几大别墅板块均已在多年发展中趋于饱和,城市中能够满足别墅项目“有天有地有私密”低密度要求的地块已所剩无几。在这样的形势下,多数开发商转战新兴区县,但仍有少量实力开发商如远洋地产,斥百亿巨资,在北京城内以最后的城市绿地资源打造出名副其实的稀缺“城市别墅”——远洋天著。

远洋天著位于东南五环大羊坊桥东南角,距国贸桥仅12公里。CBD近在眼前,北京国际品质的生活消费场触手可及,同时又兼有令人吃惊的大面积森林资源,对事业在CBD的财富人士来说正是难得的居所。

业内人士认为,对于真正占据稀缺性的项目来说,调控政策和市场形势并不会造成产品贬值,其自身价值反而会随着土地的珍贵程度而日趋增加。“就北京目前的别墅市场而言,远洋天著的地理位置算得上得天独厚,它的交通区位和资源条件是大部分别墅项目无法兼得的,这一点在近年来十分少见。”

以“收藏级”定位,远洋天著自然也在产品品质上下足了功夫。16万平米绿地的环抱中,是国际级设计大师设计的新古典主义法式园林及同样风格的法式宫廷建筑;从有形的私家电梯配备到无形的智能家居服务,远洋天著将别墅生活的奢华舒适配置得一丝不苟;此外,还邀请到国际金钥匙组织担任物业管家,方方面面都可以看出规划者的用心所在。

自入市以来,远洋天著一直居于亦庄别墅的引领者地位,其资源和高品质是否能够真正成为居住者的“级收藏品”,无论对今日的别墅市场还是关注者来说都十分值得期待。

标签:远洋天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