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楼市寒冬一枝独秀 尚湖世家再写传奇

——北京中海尚湖世家项目西区开盘大卖

房天下  2012-03-14 18:09

[摘要] 在京城渐暖时节,中海尚湖世家西区别墅即将开盘的消息,不胫而走,传遍别墅市场,被业界称之为“王者归来”,必将引发新一轮市场热潮。怎样的产品才能获得如此巨大的影响力,我们与北京中海地产取得联络,试图解读这个特殊的现象。

在京城渐暖时节,中海尚湖世家西区别墅即将开盘的消息,不胫而走,传遍别墅市场,被业界称之为“王者归来”,必将引发新一轮市场热潮。怎样的产品才能获得如此巨大的影响力,我们与北京中海地产取得联络,试图解读这个特殊的现象。首先获取到的信息便是关于去年十月份的东区开盘,中海尚湖世家横空出世,立即引起京城墅界波澜,首次推售便被抢购一空,一举创下开盘10亿销售奇迹,罕见的业绩无人能及。

与此同时,2011年度中海世家所获得的一系列奖项,更从业界认可的角度,回答了我们的问题,中海尚湖世家荣耀加冕,果然是当仁不让。

勇夺桂冠 实至名归

2011年在北京召开的第二届中国住宅高峰论坛上,中海尚湖世家经过全体的公平、公正严谨的统一评审,分别从建筑、规划、景观、等方面综合考量,一致认为中海尚湖世家项目具备舒适性、前瞻性和人性化,特授予“2011中国宜居示范楼盘”的称号。

除此之外,中海尚湖世家凭借33年坚定实践和成熟稳重的经营开发理念,以傲人的品质共获得八项大奖,成为各项别墅类评奖中名副其实的王者。如2011年度领袖地产别墅、北京房地产标杆别墅、年度典藏价值华宅、北京地产最有价值楼盘、北京地区年度产品创新奖、京华时报影响力年度品质豪宅、年度景观风尚奖等系列大奖。得天独厚,稀缺珍藏,是给中海尚湖世家的定义,同时,,尚品尚湖,则称之为中海地产对项目的追求。

获奖的最根本原因必然是百里挑一的品质,那么,中海尚湖世家别墅在项目的打造上究竟有哪些亮点,才能获得客户市场和评委的一致认可呢?

欧墅城邦 百年传世 

中海地产承袭为居者筑一方水土,聚一方贤明的理念,在设计之初便致力于将中海尚湖世家别墅打造成为奥北山水环绕与历史文脉相融合、相促进,扬名京城,传世沿袭的世家大宅,成为生活品质和身份地位的象征。

中海尚湖世家坐落在京城备受追捧的奥北别墅区,八达岭高速22号出口往东1000米处路南,依沙河而筑,观山揽湖,坐北朝南与故宫朝向一致,承袭游历福地,内制25万平米的恢弘纯墅别墅,吸纳英、法、意、佛罗里达四国风情建筑为蓝本,以绿地为的景观轴线和五重园林相呼应,园区湖景和常年“活水”沙河为脉络,优越便利的区位交通和别具匠心的园林设计,再加上以中海地产“过程精品、楼楼精品”的理念为支撑的产品质量,奠定了中海尚湖世家别墅王者归来的领袖地位。

萃聚奥冠光辉,筑就百年传世大宅。2011年的中海尚湖世家风光无限,而即将隆重面世的西区别墅更以贵乎稀有的品质,牵动着无数客户的心,必将续写传奇、再创辉煌,为京城别墅市场带来崭新的亮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