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保利·春天里 十年保利真情巨献

房天下   2012-03-05 13:52

[摘要] 保利春天里项目,是保利2012年崭新入市新盘,也是保利北京的第一个大型综合体项目。

2012:十年巨献

保利春天里项目,是保利2012年崭新入市新盘,也是保利北京的个大型综合体项目。

2012年适逢保利十周年。为了答谢多年来客户的支持、把幸福传递给更多的人。作为伴随“保利幸福十年”活动而诞生的春天里项目必然会从多方面真情反馈客户。并承诺:2012,为爱,造一座城。

保利品牌:央企龙头

保利地产一直努力为客户打造舒适、自然的家园环境。致力于创造自然、建筑、交融的和谐人居生活。并在多年努力下打造出多个经典项目,为城市建设贡献出巨大力量。其中2010年,位于大兴线高米店北站的保利茉莉公馆凭借超高的综合价值成为北京南城上空一颗闪耀的新星,3个月,36亿,2000余套华宅全部售罄,惊人的销售业绩印证了购房者对其品质的认可

全新升级产品、地标建筑

今年,保利地产再度挥师大兴,在大兴生物医药基地南侧倾力建造茉莉公馆的升级之作――保利春天里。项目位于大兴线天宫院站上盖,总用地面积约15.6万平米,总建面约40.5万平米,其中住宅建面约27万平米,65-145平米一至四居全产品线。另拥有13万平米大型综合配套,享受区域级的商业mall,其中包括:、天宫院、红太阳双语幼儿园、天宫院园,世纪华联超市、中行、工行、建行、农行、北京天堂河农场医院、龙熙温泉高尔夫俱乐部、眉州东坡酒楼等。

保利春天里无论在户型设计,还是园林规划上,以及社区配套都有较大的突破,在这寒冷的楼市当中,保利春天里满载希望和梦想的烂漫春意,温暖来袭!

港铁首站、多项利好

春天里项目本身位于港铁首站,40西单,大兴线天宫院站上盖,实现真正的,使您的出行,购物和能多得到一份轻松自在,大大提高生活品质,实现与北京城区。此外得益于区政府的南移和2900亿,还有第二机场的落定和生物医药基地的位置,项目区域涉及航空产业,高新技术产业、空港物流业,这些都注定了本项目未来的核心发展价值和重要地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