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万科首现甲醛超标案 王石称不会改变精装修策略

中国广播网  2012-03-03 07:51

[摘要] 提要:万科总裁郁亮为毒地板现场道歉,承诺将承担全部责任,万科董事会主席王石强调,万科不会改变精装修策略。

提要:万科总裁郁亮为毒地板现场道歉,承诺将承担全部责任,万科董事会主席王石强调,万科不会改变精装修策略。昔日明星企业未来前景如何?

据经济之声的报道,针对万科佛山楼盘检测出甲醛超标,万科总裁郁亮2号现场道歉,但仍不承认甲醛超标的地板有毒。同一天,万科董事会主席王石还强调,尽管新型装修材料有可能会给消费者带来危害,但万科不会改变精装修策略。

佛山检出的问题地板,狠狠的给了嘴硬的万科一记耳光。根据万科公布的一批安信地板的检测结果:佛山新城湾畔7号楼送检安信地板样品甲醛释放量每升1.9mg,超国家标准限量每升1.5mg。这是自万科“毒地板”事件爆发以来,次测出万科所用的安信地板甲醛超标。结果一公布,万科总裁郁亮立即赶往佛山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郁亮首先对消费者进行道歉。但他同时显得格外仗义,对记者说,安信地板仍将是万科的合作伙伴。

郁亮:监测这么多份只有一份出事?安信仍将是我们的合作伙伴。过去的十多天内,150多份监测报告,除了这份报告其他都是合格,可以说安信质量体系没有整体风险。

而对于甲醛超标的情况,安信董事长卢伟光的态度是感到“意外”。卢伟光说,超标样品地板是安信的第151份送检产品,此前的150份样品复检均符合国家标准。而且,这些送检的产品都是事先已经经过他们内部检测的。

卢伟光:我们这批产品出厂的时候也是有检验的。这个产品的检验过程中,我们现在显示是合格的产品。在做的过程中温度是有变化的,并且甲醛是很不确定的因素。业主可以不接受我们的产品,可以选择另外的产品,也可以直接赔钱。

对于万科和安信的态度,业主好像并不满意。记者联系到住在出现问题的7号楼的业主王女士,她是一个准妈妈,有6个月的身孕。接到万科通知她家地板甲醛超标的消息时,她正在吃饭,当时放下筷子就搬到酒店去住了。现在她担心自己和孩子的健康状况。

王女士:不是很满意的了,只是打电话让我们出去住。怎么样处理的方法也没有说,他们只是网上公布信息。我们打电话去问,他们只是说还在申请。那你都已经召开媒体大会,为什么业主完全不知情呢?当然担心小孩会不会有问题,这个超标那么厉害,肯定对大人和小孩都有影响。

点击进入:购房"诚信月"3.31看房团13线齐发破冰楼市

点击进入:88万入住天通苑现房 搜房会员优惠8万国贸精装大宅 2012年诚意兑现

相关阅读:

万科称毒地板送检工作完成 龙湖绿地启动调查

万科保利等龙头房企齐 实际幅度或超预期

万科首现甲醛超标案 王石称不会改变精装修策略

万科检出首例安信毒地板 安信称对结果深感意外

万科复检64组安信地板样品首现一例超标 启动更换方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