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顾云昌等应邀成为3月房地产策划师培训主讲

房天下   2012-03-02 15:27

[摘要] 由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主办,房教中国承办的的中国房地产策划师国家职业资格认证北京培训班面授课程将于2012年3月26日至31日在开课。记者从房地产策划师国家职业资格委员会了解到,担任此次培训主讲的老师都是一线的学者。

由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主办,房教中国承办的的中国房地产策划师国家职业资格认证北京培训班面授课程将于2012年3月26日至31日在开课。记者从房地产策划师国家职业资格委员会了解到,担任此次培训主讲的老师都是一线的学者。

中国房地产研究会副会长顾云昌,中粮集团西单大悦城总经理暴雪松,万达集团商务部总经理潘韬,加拿大宝佳国际建筑设计集团驻华首席代表高志,北京达沃斯巅峰旅游规划设计院创始人、首席顾问刘锋,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房地产策划师”技术支持、北京中商房地产评估公司副总经理何红应邀作为房地产策划师培训面授课程的指导老师,既包含有国家政府政策组织工作人员,也有来自企业领袖,注重理论和实际的紧密结合,培养房地产策划师积极应对政策变动的能力和实操作业能力。

记者从拿到的职业培训报道通知了解到,顾云昌主讲内容为《2012年楼市发展:调控与转型》,通过对政策的解析,为学员讲解的房地产政策走向。顾云昌自1998年进入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工作,曾多次参与国家房改政策的研究和制订,是国家房改方案的主要起草人之一。他曾主持完成了“跨世纪中国住宅产业政策的研究”“完善经济适用住房政策的研究”等重要课题。对于国内商业地产的发展,顾云昌也建议开发商要转变开发理念,他说:“与住宅建完就卖的模式不同,商业地产复杂得多,一定要坚持‘先商业,再地产’这样一个原则。在运作商业地产项目之前,要把商业领域的相关信息了解清楚,比如商业业态、商家特点等,在掌握这些信息后,再进行项目的建设,也就是咱们常说的订单式开发。”

随着宏观经济走势,住宅地产市场调控力度的加大,中国商业地产需求迅速增加,出现了新的机遇。第2期商业地产策划师培训最为重点推出,房地产国家职业资格培训更是推出了一场商业学习盛宴。暴雪松、潘韬分别作为中粮集团西单大悦城和万达集团商务部总经理多年来都驻扎在商业地产的最前线,在策划出许多经典的商业地产案例,此对于商业地产大发展和运营模式有着丰富的经验。因此,重点讲解商业地产模式,通过案例的解析提高商业地产策划师的实际操作能力。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房地产策划师”技术支持何红将会对房地产策划师考试的内容进行考前的辅导,主要是针对学员在远程学习和面授期间出现的各种学习难题进行解答,并进行总结,帮助学员对学习内容的吸收和消化。

更多关于2012年房地产策划师考试的信息,敬请关注房地产策划师职业资格官方网站www.crep.cn或拨打统一电话400-700-9800咨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