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低碳出行 绿色生活"首开国风美唐微博活动反响热烈

房天下  2012-03-01 15:21

[摘要] 时下,低碳与环保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热议的话题,而这种为减低二氧化碳的排放,倡导低能量、低消耗、低开支的低碳生活,也已成为当下最为时尚的生活方式。

时下,低碳与环保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热议的话题,而这种为减低二氧化碳的排放,倡导低能量、低消耗、低开支的低碳生活,也已成为当下最为时尚的生活方式。

>>房天下会员团购独享2万抵5万优惠

2月20日至2月29日,首开•国风美唐官方微博举办的“晒出低碳出行,亮出绿色生活”的活动就吸引了上百位网友积极参加,影响人数更是多达4万余人。对于首开•国风美唐所倡导的低碳出行方式,众多网友表示大力支持,他们愿意少开车,多乘坐、公交或步行上下班,并会将低碳与环保贯彻至生活的方方面面中。

首开•国风美唐总建筑面积逾70万平米,集合、商业、住宅、、医疗、等综合业态于一体,为城市上层精英,倾力构筑全方位、高品质的栖居、商务、休闲、文教之城。项目俯揽680公顷奥林匹克森林公园,50000平米城市公园隔街而立,与回龙观体育公园咫尺相守。公园群环绕项目四侧,近20000平米平园林绿地,将城市喧嚣隔绝在外。同时,坐拥8号线、13号线双轨之利,南北纵穿京城中轴,东西横贯奥北,瞬间畅达全城。

首开•国风美唐载誉加推,二期新品朗观预计于2012年4月底全新入市,馈献全城。朗观产品为9-20层观景板楼,现代简欧建筑风格设计,80-140㎡两居到四居臻品空间,为城市精英量身定制“新奢适”生活经典样本。室内空间更是糅合新风系统等高新技术,让生活沐浴在浓浓鲜氧中。徜徉于繁华与自然之间,生活在此成为惬意从容的享受。

接待:8号线、13号线霍营站科星西路北行300米路西

项目地址:8号线、13号线霍营站北侧

项目网站:www.guofengmeitang.com

官方微博://weibo.com/guofengmeitang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