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亿城西山公馆"微两居、微三居"收割"微一代"置业刚需

房天下  2012-03-01 10:14

[摘要] 记者近期走访北京多处楼盘发现,这段时间到项目看房的人逐渐增多,显示许多买房人已从观望中逐渐松动,开始出手。这其中,尤其是部分针对刚性需求的楼盘和产品受到更多关注和追捧。

记者近期走访北京多处楼盘发现,这段时间到项目看房的人逐渐增多,显示许多买房人已从观望中逐渐松动,开始出手。这其中,尤其是部分针对刚性需求的楼盘和产品受到更多关注和追捧。

北京中原数据统计,近期推入市场的20个楼盘中,15个位于近郊,呈现出以近郊刚需为主导的特点。思源市场研究部数据统计,本月北京成交的刚需型商品房,主要为一室和两室的中小户型,分别占全市商品房成交量的25.67%和41.98%。从西北区域,中关村、上地信息产业区观察,位于中关村软件园内的亿城西山公馆近期主推的小户型、精准修两居、三居现房,呈现迅猛销售势头。

从亿城西山公馆售楼处了解到,其近期向市场主推的是区域内面积的69平米非毛坯“微两居”和119平米的“微三居”,主要针对中关村高新科技从业者的刚性置业需求。亿城西山公馆置业顾问介绍,“西山公馆推出的微两居、微三居,是中关村区域面积的户型产品。这种中小户型所以受到中关村刚需置业者的青睐,主要是这种微居室功能齐全,集睡眠、休息、、卫生、休闲等多种功能于一体;主卧、书房、客厅、儿童房都格局周正,美观而实用;同时,作为亿城的非毛坯产品,延续了亿城一贯的产品精致特点。”有长期关注这一板块的业内人士分析,海淀中关村、上地一带,有大量较高收入支撑,并且置业刚性需求强烈的高新科技从业者,亿城西山公馆这类产品低总价、高品质,准确找对了这一市场需求。

记者注意到,亿城西山公馆推出这类产品,旗帜鲜明地提出来了以“微两居、微三居”住房,满足“微一代”置业人群。亿城西山公馆营销负责人高尚在采访中表示,随着科技、价值观念的变化,一种新生代人群逐渐成长、成形:他们从事新兴知识产业,普遍受过良好,收入较高,追求实用、舒适同时又自由而个性化的生活。微博、微小说、微电影、微信,这些的通讯、社交、生活方式已经渗透进他们的生活,可以将这一群体称为“微一代”人群。他们对居住、生活的要求有明显的不同,这次推出的“微两居、微三居”产品正式从面积、户型、产品细节等方方面面,针对这一群体精心定位、设计。

走访中关村、上地区域发现,联想、百度、IMB、用友等高新企业云集,无疑,这里集聚着大量“微一代”群体:企业管理人员、IT技术骨干和园区企业大量业务骨干。他们需要集工作、生活、居住、社交于一体的微小精致居住场所,满足他们快捷高效的微生活方式。据介绍,西山公馆一经推出,就受到市场的欢迎,上周末曾创造3日成交过亿的记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