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万人看房团落幕助推e婚房计划升级 刚需入市促楼市回暖

房天下   2012-02-29 17:05

[摘要] “2012春季攻市e婚房计划”启动后近一个月内高潮迭起。其中“万人看房团”的成功举办将“e婚房计划”推向巅峰。全国5.2万房天下友走进三千楼盘,为楼市带来希望之风。另外,丰富多彩的论坛活动得到网友积极响应,“寻找我的甜蜜看房身影”一贴点击量已达2.5万次,3天内79名网友成功认领。

房天下讯 “2012春季攻市e婚房计划”启动后近一个月内高潮迭起。其中“万人看房团”的成功举办将“e婚房计划”推向巅峰。5.2万房天下友走进三千楼盘,为楼市带来希望之风。另外,丰富多彩的论坛活动得到网友积极响应,“寻找我的甜蜜看房身影”一贴点击量已达2.5万次,3天内79名网友成功认领。

>>>>撼动京城楼市 看房团12000网友掀抄底战

>>>>热点专题:2012房天下春季攻市e婚房计划

上周末(2月25-2月26日),房天下万人看房团在北上广深等33个城市同步举行,5.2万名购房者走进3000个市场在售楼盘,看房选房热情空前高涨。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次万人看房团以婚房为主题,参与人群多为首次置业的年轻人,其中北京、上海两地报名人数均超过12000人,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超过50%,为解决接待人数有限问题同期进行的网络看房团也在两天内吸引了数十万网友在线看房。

参与本次看房团的网友并非“看看而已”。据不完全统计,广州看房团中现场成交83套,武汉看房团现场成交42套。这为二月楼市回暖起到了一定作用。据北上广深四地的地方住建部门网站房屋网签数据统计,2月份的第三周(2月20日-26日),北京住宅网签成交量为4417套,其中新建住宅签约2737套,上涨了219.4%。上海楼市同期成交量环比上涨70.5%,广州上涨13.11%,深圳上涨35%。

另外,“2012春季攻市e婚房计划”发起的论坛博客话题也得到网友热烈支持。“寻找我的甜蜜看房身影”一贴点击量已达2.5万次,3天内79名网友成功认领。博文征集“我的买房故事”中,博友“小C菇凉”表达出80后买房奋斗的历程及最终买房后的喜悦。“一记醒工砖”在博文《这些年,我们一起攒钱买房的日子》中将买房过程中酸甜苦辣描写的淋漓尽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