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北京3月楼市200多项目打折 楼市回暖渐近

北京日报  2012-02-28 17:01

[摘要] 北京中原市场研究部统计数据显示,目前北京在售楼盘800个左右,其中近半年有成交量的约400个,而基本确定在3月份增加或维持折扣的项目达到了200个左右,大约占到目前市场上活跃项目的一半。

阳春三月,各家售楼处相比春节前后多了些许人气。北京中原市场研究部统计数据显示,目前北京在售楼盘800个左右,其中近半年有成交量的约400个,而基本确定在3月份增加或维持折扣的项目达到了200个左右,大约占到目前市场上活跃项目的一半。

随着楼市调控效果的显现,相比2011年的市场价,90%以上的项目折扣都已经达到了5%左右,其中相比点房价回落20%以上的项目有50个左右,回落幅度的楼盘价格甚至已经腰斩50%。通州的京洲世家、珠江拉维小镇、华业东方玫瑰、富力金禧花园,房山区长阳半岛、山水汇豪,大兴领海朗文世家、绿城阳光公馆,昌平的金隅万科城等项目均是价格明显下调的项目。

北京中原市场研究部总监张大伟认为,在目前市场情况下,轻微的价格松动很难获得消费者的认可,到底降多少才能获得销量成为的难题。预计3月份很可能出现一波潮,在这次潮流中大兴、顺义、通州和昌平依旧是打折的主力区域,但城区楼盘也会逐渐开始参与。

上周,北京楼市出现回暖迹象,期房、现房住宅累计成交2737套,成交面积24.81万平方米,环比之前一周销售套数大增219.4%,销售面积也增长了184.8%,创最近9周以来的成交量新高。但亚豪机构副总经理任启鑫认为,近期楼市出现的成交回暖恐怕只是昙花一现。(记者涂露芳)


标签: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