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软管破裂跑水 物业急修安全

房天下  作者:林振业 肖龙  2012-02-28 11:24

[摘要] 2月7日清晨,承担望京世安家园物业服务的首开望京实业国盛物业管理部的维修人员在巡视中发现小区129楼1001室家中向外流水,上前敲门很多次室内无人回应。巡视人员判断室内肯定没人,眼看从室内不断向外流水,时间如果长了,不仅会秧及左邻右舍,还会沿着楼梯流入电梯井,那样就会造成电梯不能安全运行了。

2月7日清晨,承担望京世安家园物业服务的首开望京实业国盛物业管理部的维修人员在巡视中发现小区129楼1001室家中向外流水,上前敲门很多次室内无人回应。巡视人员判断室内肯定没人,眼看从室内不断向外流水,时间如果长了,不仅会秧及左邻右舍,还会沿着楼梯流入电梯井,那样就会造成电梯不能安全运行了。从保护居民利益和公共设备设施安全着想,国盛物业管理部遂立即启动应急预案。

根据应急预案,国盛物业部物业科先是查住户档案,联系该户业主,但打其手机却一直处于关机状态;发短信,也均未见有任何回音。这种联系业主的方式失败后,国盛物业又马上派员联系110开锁公司,并请派出所、居委会人员到现场入户开锁检查。这时,国盛物业工程科的主任、维修段长和维修人员、物业科人员也在129楼1001室现场与保洁、保安清扫从1001室内向外流的积水,为避免电梯井进水的危险,他们还用沙袋堵住1001室左右住户的室门和电梯井口。徍110开锁公司的人打开1001室的房门后,水流汹涌而来,地面积水至少有20多公分。经过国盛物业维修人员认真检查发现漏水是由于该户卫生间洗手池连接软管处老化破裂所致,关闭室内供水闸门后,就不见流水了。此时,129-1001业主仍无音信。为减少业主财产损失,国盛物业的保安、保洁人员组织清扫室内积水,经过半个多的清扫,室内及楼道积水都清扫完毕后,国盛物业留下情况说明“请速与物业联系”的字条贴在该户门上,大家才离开。

数日后,该户业主才来到国盛物业了解此情况。听完国盛物业的情况介绍后,他由衷感谢物业为业主提供的到位服务,称赞国盛物业员工的举动体现了敬业高效的工作精神,


标签:首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