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万人看房团33城齐发 楼市刚需涌动迎来小阳春

房天下  2012-02-27 20:58

[摘要] 上周末(2月25-2月26日),全球华人房地产家居门户房天下主办的万人看房团在北上广深等33个城市同步举行,5.2万名购房者走进3000个市场在售楼盘,看房选房热情空前高涨。

初春楼市刚需涌动,市场抬头迹象开始显现。

上周末(2月25-2月26日),全球华人房地产家居门户房天下主办的万人看房团在北上广深等33个城市同步举行,5.2万名购房者走进3000个市场在售楼盘,看房选房热情空前高涨。

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次万人看房团以婚房为主题,参与人群多为首次置业的年轻人,其中北京、上海两地报名人数均超过12000人,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超过50%,为解决接待人数有限问题同期进行的网络看房团也在两天内吸引了数十万网友在线看房。

>>>>撼动京城楼市 看房团12000网友掀抄底战

>>>>现场报道: 春季攻市看房团青年置业大讲堂

>>>>热点专题:2012房天下春季攻市e婚房计划

5.2万购房者走进售楼处

房天下春季攻市万人看房团广州站:集合的广场被参加看房团的人填的水泄不通

房天下数据数据显示,25个重点城市2月仅有153个项目开盘,而3月预计开盘数达到了359个,开发商蠢蠢欲动积极推盘的背后是积蓄已久的刚需涌动。

北京看房团负责人介绍,北京总报名人数突破12000人,同比去年看房团高峰期的看房人数增长60%,其中北部线、房山线与去年看房团报名最火爆时期相比各增长90%和70%,“此次参与看房团的网友大部分为首次置业的刚需群体,与去年同期相比趋于年轻化。”该负责人介绍,“通过对看房团人群的调研我们发现,如果开发商适当让利将极有可能刺激刚需爆发。”

除北京万人看房团外,上海、深圳、广州、天津、武汉等各地看房团报名人数均达历史高点,不仅如此,为解决售楼处接待人数有限的问题,房天下同步推出的网络看房团,周末两天也吸引了数十万购房者在线看房。

4成购房者计划半年内年内买房

尽管市场上“低迷”的传闻不断,但购房者的入市热情已被点燃

需求被挤出,调控政策持续深入背景下,各地对于首次购房人群的政策限制也开始逐渐松动,此时合理微调相关政策满足刚需群体购房需求开始逐渐成为业内共识。

“趁着调控政策尚未松绑,房价还来不及反弹,我们考虑尽快出手买房。”参与武汉看房团的80后情侣小陈和小杨从3年前开始关注武汉楼市,当房价如愿以偿被控制住时,他们却被限购了,如今他们的社保刚满一年,终于具备了购房资格。

今年2月中旬房天下发布的 “婚房置业大调查”结果显示,40.45%网友表示半年内会购买;27.73%网友表示一年内会购买;22.27%的网友相信房价会继续走低,等等再出手。

据不完全统计,2月25、26日两天各地通过房天下看房团现场成交1739套,同时达成意向成交8259套,汇聚楼市超500亿购买力。

上海:沪龙年首次大型万人探市 婚房需求率先觉醒

上海近万名购房者集体涌入看房大军,分10条线路对沪上30多个热销项目进行实地探访,而这场大型看房行为也是2012年上海迎来的首次大规模探市,如此庞大的购房需求的集体涌现也吊起了不少开发商的胃口,万科、保利、绿地、中海等房企旗下纷纷打出优惠牌吸引购房者眼球,优惠额度达到了52万。

广州:刚需客力挺广州开春首场看房团 现场直接成交83套

广州数千名购房者倾城而出,分10条线路对羊城38个热销项目进行实地探市,据统计,报名参与本次广州看房团的网友超过4000人,而实际到场人数高达6071人,到达人数远远超于预期,以至看房团当天加开多辆大巴才能满足网友需求。

深圳:2012深圳规模看房团爆强超人气 意向成交150余组

1200多名网友分乘24辆大巴7线齐发走进深圳32热销项目。各楼盘推出给力促销,当天现场成交60余套。其中,招商果岭现场成交30套,龙华线锦绣御园当场成交16套,港澳8号成交15套,绿景香颂成交4套,多个楼盘达成意向成交共计150余组。

武汉:3000购房者分13路探74盘 最强看房团现场成交42套

本次看房团活动一扫往日“看多买少”的低调势态,现场一举成交42套。其中,华润置地公园10套特价房源引爆全场,半内成交5套,华润橡树湾现场成交2套,金地澜菲溪岸成交4套,裕亚俊园办理VIP2组,万科红郡现场成交3套,水墨现场成交2套。

天津:27套现场成交 2300余位网友见证 10线齐发搜品质楼盘

2月25日,由天津房天下发起的“2012春季攻市E婚房计划——2·25房天下卡会员千人婚房看房团”席卷津门。作为龙年首发的看房团,此次驭龙探市、10线齐发的大力度看房活动,促成意向成交超1.2亿元,成为当下搅热天津楼市的主要助力之一。

相关阅读:

快讯:春季攻市万人看房团十线齐发今启征程

2.25看房团报名已超9900人 万人抄底大军蓄势待发

2012春季攻市首战告捷 刚需置业出手正当时

过半网友拒绝"裸婚"2.25看房团线上线下齐发助力刚需置业

超七成网友置业为刚需 地段交通为购房者最看重因素

各地看房团

北京:12000名网友引爆春季攻市看房团 刚需抄底大战一触即发

上海:沪龙年首次大型万人探市 婚房需求率先觉醒

广州:刚需客力挺广州开春首场看房团 现场直接成交83台

深圳:2012深圳规模看房团爆强超人气 意向成交150余组

天津:房天下千人婚房看房团拉动刚需 2月25日搅热天津楼市

重庆:2106名网友引爆春季攻市看房团 刚需抄底大战一触即发

武汉:3000购房者分13路探74盘 最强看房团现场成交42套

西安:1024名网友提振西安楼市购买力 刚需一触即发点暖楼市春天

沈阳:2.25看房团攻市爆棚 刚需撬动沈城楼市

长沙:龙年首场大规模看房团9线齐发 刚需抄底大战一触即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