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市面八成为毒地板 开发商地板价仅为市价三成

广州日报  2012-02-21 08:14

[摘要] 2月20日下午,万科就安信地板事件在总部召开了媒体沟通会。会上透露,万科集团近三年累计采购的安信地板金额为1.31亿元。万科总裁郁亮承诺,一旦发现客户地板有问题,将全部更换地板,并赔偿误工费。

2月20日下午,万科就安信地板事件在总部召开了媒体沟通会。会上透露,万科集团近三年累计采购的安信地板金额为1.31亿元。万科总裁郁亮承诺,一旦发现客户地板有问题,将全部更换地板,并赔偿误工费。

“安信并非万科的地板供应商,也并非的供应商。”万科执行副总裁周卫军在会上表示。从采购比例来看,万科集团近三年的集中采购金额累计5.53亿元,其中安信地板的采购额为1.31亿元,在万科地板采购的总量中,大约占23.7%,低于同期圣象的37.5%和北美枫情的30.3%。

针对有关“万科压低采购价格导致质量下降”的传闻,周卫军表示,这种说法并无事实依据。在采购招标中,万科对抽检质量不合格的执行“一票否决”制度,直接取消其入围资格。当被问及何为“合理低价”时,周卫军表示,集团采购价应不高于市场平均价。

对于网络所传的关于公司员工“通风报信”的情况,万科方面表示,对于爆料网帖中包含的信息,公司已经进行了核实,可以判断,网上“爆料”中邮件截图所包含的信息,不能说明万科相关员工存在与安信人员不正当的往来。

万科透露,已对采购过的批次安信品牌实木复合地板展开全面复检工作。

在网络爆出安信地板“有毒”后,安信在其网站上挂出多份检验报告。记者粗略梳理,剔除部分相同报告,共有73份。但却没有爆料人提到的两份重量级检测报告。而昨日记者走访广州的建材市场,发现安信地板的销售已经受到影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