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2北京春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招商函

北京房展  2012-02-15 11:30

[摘要] 2012年是北京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创办二十周年。从展会创建、到群雄逐鹿、到独占鳌头、成为北京市唯一存在的国际化房地产大展,二十年来北京房展不断提升展会内涵,伴随和见证着房地产市场的成长,并在推动房地产市场的健康稳定发展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被业内外誉为“楼市第一展”!

2012年是北京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创办二十周年。从展会创建、到群雄逐鹿、到独占鳌头、成为北京市存在的国际化房地产大展,二十年来北京房展不断提升展会内涵,伴随和见证着房地产市场的成长,并在推动房地产市场的健康稳定发展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被业内外誉为“楼市展”!


自2011年实施限购政策以来,开发企业面临巨大的销售挑战。随着2012年限购政策的继续执行,开发企业将迎来更大的销售压力。百姓置业持币观望情绪加剧。如何制定销售策略?如何吸引和积累大量客户?如何刺激购房需求形成交易?是开发企业亟待解决的问题。历史经验表明,在市场低迷的状态下,单一企业或项目的促销活动难以有效撬动市场,只有开发企业联合起来、共同参与的系统化市场整体营销活动才能真正刺激并说服购房者、调动潜在的购房需求进而激活市场。由北京市住建委相关部门和北京房展组委会共同主导的“团购节”和“春暖楼市”两大活动的成功举办就是的证明。

在此背景下,为了推动广大地产项目的销售,利用北京房展创办二十周年之契机,北京房展组委会将携手各大品牌开发企业,在购房者认可的北京春季房展平台上,共同举办北京房展20周年“置业感恩节”系列活动。本活动以“荟萃品质楼盘、集中四天惠购、创造买点、释放触底预期、激活购房需求、促进楼市交易”为核心理念与宗旨。组委会将联合多家品牌企业的项目和主流热销楼盘,在展会四天共同推出全场限时优惠购房置业主题活动。参展楼盘在开展前提供参与活动的优惠房源信息和优惠销售政策具体内容。展前和展中,组委会将发动北京房地产媒体联盟对北京春季房展暨置业感恩节进行整体报道,并整合多平台媒体资源,发布优惠房源、优惠销售政策和购房者参与办法。春季房展四天,组委会将在国贸展馆现场通过LED显示屏、活动展板、广播等展会公共资源进行活动公示;并将发放组委会统一印制的优惠活动宣传资料和开发企业提供的优惠活动的相关资料。北京房展组委会将根据参展项目的优惠活动内容和推广需求,开发企业进行优惠活动设计、购房者组织和现场服务。另外,组委会还将在展会现场设置服务专区,提供咨询、签约、制表、礼品发放等公共服务。同时,还将组织拍卖、、特价房等亮点活动。精品营销活动结合五十余家主流媒体的正面舆论造势,必将吸引大量购房者到场咨询交易。

本届展会以“全场万套房源、年度优惠、实惠感恩百姓”为宣传主题词,让购房者认识到地产项目的优惠力度已经达到全年,扭转房价还将继续下降的预期,并利用组委会的公信力和各项目的限时优惠举措使购房者对此认识不断强化、刺激置业需求。2012北京春季房展暨置业感恩节必将从规模、优惠和促销成果上全面超越“团购节”和“春暖楼市”活动,成为2012年度的房地产营销盛会!

北京房展20周年“置业感恩节”系列活动

为协助开发企业积累客源、快售,组委会将利用春季房展平台,联合广大开发企业,在展会四天共同举办“置业感恩节”系列活动。系列活动主要包括:展会集中优惠购房活动、地产项目拍卖、地产项目定制营销、海外地产置业中国感恩行、购房感恩有礼—幸运购房者大、百姓置业大讲堂系列讲座等互动式营销活动。展前及展中,整合广告市值约两千万的媒体资源,在北京50余家主流媒体上刊登100余篇广告、200篇软文和新闻报道、10大网站专区联合发布本次活动的详细信息。根据开发企业的实际需求,提供全面、细致的现场服务,为开发企业和购房者创造良好的洽谈交易氛围。

展会集中优惠购房活动

集中优惠购房活动是“置业感恩节”的核心主题活动,旨在通过参展楼盘在展会集中推出优惠销售举措(限定展会四天),释放触底信号、扭转下降预期,刺激购房消费。活动主要安排如下:

1、参展楼盘在开展前一周提供参与活动的优惠房源信息和优惠销售政策具体内容。(优惠销售政策应为同时期开发企业在销售渠道中的优惠。优惠房源应与同时期开发企业在其他销售渠道销售的房源品质相同。)

2、展前十天通过约二十版广告、新闻集中发布活动的核心理念、主要形式和购房者参与方式。展前一周集齐全部优惠房源和优惠销售政策信息。展前三天在北京青年报、法制晚报、京华时报、北京晨报、北京娱乐信报、精品购物指南、参考消息、经济观察报等二十余家主流媒体上以文字或图片的形式发布优惠房源、优惠销售政策、活动日程及购房者参与方式。在网络媒体发布具体信息。同时,通过公开要约、定向邀请等多渠道进行购房者组织。

3、春季房展国贸现场四天,在展会现场设置两个大型LED显示屏,四天滚动播放优惠楼盘的项目宣传片、优惠房源信息、优惠销售政策、购房者参与方式等活动详情;在展会现场设置多块展板,公示四天限时优惠活动的活动详情;将展会现场广播时段重新规划,每天对四天限时优惠活动的活动详情进行整点播报;在展会现场发放由组委会统一印制的优惠活动宣传资料和开发企业提供的优惠活动相关资料。展会期间,组织电视、电台、报纸、杂志、网络等媒体对参加活动的项目和楼盘进行重点采访。

4、现场设置服务专区,为优惠楼盘提供咨询、签约、制表等服务。购房者到服务专区兑换由组委会与开发企业共同认定的购房优惠凭证,签约时享受相应的优惠销售政策。

5、组委会将通过与开发企业的深度沟通,根据参展项目的具体情况和推广需求,开发企业进行优惠活动设计、购房者组织和现场活动的协助组织。

地产项目拍卖活动

地产拍卖活动共有两种形式,即由开发企业自行组织的专场拍卖和由组委会统一组织的综合拍卖。

为促进地产项目快速完成客户累积,达到销售目标,组委会将为开发企业的地产项目在展会四天中安排时段举办拍卖活动。由组委会提供拍卖专场活动平台及配套宣传,由开发企业组织专场拍卖活动。

除由开发企业自行组织的拍卖之外,组委会还将在展会最后一天下午举办综合拍卖场活动,为想参与拍卖但没有精力自行组织的开发企业提供服务。综合拍卖的宣传和购房者组织都由组委会全权负责,开发企业只需提供房源信息等相关资料即可。

地产项目定制营销服务

北京房展拥有强大的品牌活动策划团队和执行团队,能够根据客户需要和市场变化审时度势,与客户共同制定富有创造力的、国际化的营销推广活动。本届春季房展首次将定制营销服务引入,结合展会大主题为地产项目在展前、展中和展后打造系列精彩活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