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40重点城市住房信息将联网 楼市或现销售小高潮

房天下  2012-02-13 15:50

[摘要] 中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部长姜伟新日前表示,40个重点城市个人住房信息系统今年6月底前将与住建部联网。目前,住建部已初步完成系统应用软件的开发,并且启动了部分重点城市与住房与城乡建设部的联网工作。各省区市及其他城市也在加快个人住房信息系统建设,争取2013年实现全市、全省联网。

中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部长姜伟新日前表示,40个重点城市个人住房信息系统今年6月底前将与住建部联网。目前,住建部已初步完成系统应用软件的开发,并且启动了部分重点城市与住房与城乡建设部的联网工作。各省区市及其他城市也在加快个人住房信息系统建设,争取2013年实现全市、全省联网。也就是说,在限购政策不放松的情况下,多套房产的拥有者或将丧失购房资格。

目前40个重点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天津、重庆等4大直辖市及除拉萨之外的省会城市;另外,深圳、大连、青岛、苏州等房价上涨较快的城市也可能入围。业内认为,此举意味着这40个重点城市楼市销量、资金流向、房屋空置率等等相关因素,都将纳入住建部的实时监控范围内。由此,高性价比保值型房产的抢购风渐渐席卷地产市场。

近日,北京别墅市场就已呈现出一个明显的特征——以热销别墅远洋•傲北为例,在年前荣膺双冠王的荣誉之后,销售热度与年前相比并不见降温,业界人士分析除政策导向之外,其高性价比的产品特性也是其受宠的重点之一。众所 ,联排别墅的保值性一直以来相对稳定,加上独栋房产税或将征收的传言持续沸沸 ,远洋•傲北等联排别墅荣登销售榜首也无可厚非。

住房信息联网政策出台正在倒计时,业界猜测楼市或将出现购房小高潮,因为如何保值已成为主流精英们共同面临的问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