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品质地产走进洛克时代写字楼 刚需青睐小户型

房天下   2012-02-10 19:04

[摘要] 2012年开春之际,房天下为了更好服务购房者、提供更多优惠的房源和全面的地产资讯,2月10日,房天下与北京城建·N次方携手走进洛克时代写字楼,为大厦员工带来楼盘项目打折信息及办理房天下会员。记者据现场了解,不少刚需置业者青睐中小户型,选择据工作地点较近的楼盘。

房天下讯 2012年开春之际,房天下为了更好服务购房者、提供更多优惠的房源和全面的地产资讯,2月10日,房天下与北京城建·N次方携手走进洛克时代写字楼,为大厦员工带来楼盘项目打折信息及办理房天下会员。记者据现场了解,不少刚需置业者青睐中小户型,选择据工作地点较近的楼盘。

大厦员工向工作人员咨询楼盘详情

尽管北京市住建委表示2012年不会放松调控,但房地产政策已逐渐向刚需一族倾斜。2月7日,央行提出“满足首次购房家庭的贷款需求”。此前,住建部也曾在2011年底表示严格实施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优先保证首次购房家庭的贷款需求。由此可见,政府对刚需购房者持保护态度。另外,北京超千万名米的库存量对于购房者来说无疑增加了选择的机会,增强了“房价回归合理”的心理预期。

记者发现,购房者普遍关心的还是房子的品质,地理位置和价格,目前刚需仍是购房市场的主力。部分改善型购房者表示,只要中意的楼盘价格下调到适当价位就会出手,对他们来说,交通及与工作地点的远近才是购房的首要标准。

员工踊跃成为房天下会员

房天下会员卡办理处迎来大批咨询者,项目工作人员耐心解说项目细节,并认真回答购房者提出的各种问题。除了定点办理房天下会员卡外,本次活动还采取“走进商铺”向店主介绍房天下会员优惠的新形式。电器店主李先生称赞道:“房天下,很贴心!”

商铺店主也在办理房天下卡

北京城建·N次方以小户型、自由买等特点吸引了大量大厦员工现场咨询,并表示有兴趣参加2月11日的房天下北京城建·N次方专属看房团

标签: 走进 刚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