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佳兆业实现2012年开门红 高层管理人员顺势调整

——联席总裁金志刚升任执行董事兼集团总裁

房天下   2012-02-09 15:47

[摘要] 2012年开年,佳兆业依然保持了去年稳健的增长势头,在地产行业销售惨淡的1月份,大多数地产企业销售同比下降,而佳兆业销售额却逆势同比上涨40%,实现5.58亿元。随着集团的稳定增长,佳兆业高层管理人员结构进行了调整,此举使高层管理架构更加完善

公司背景:高速发展,逆势增长

2012年开年,佳兆业依然保持了去年稳健的增长势头,在地产行业销售惨淡的1月份,大多数地产企业销售同比下降,而佳兆业销售额却逆势同比上涨40%,实现5.58亿元。

随着集团的稳定增长,佳兆业高层管理人员结构进行了调整,此举使高层管理架构更加完善,尤其是伴随集团共同成长的高层管理者进入董事局,公司治理结构更加合理,公司员工的凝聚力进一步增强,更加巩固了集团的中坚力量。佳兆业在进入全新发展阶段后,集团管理层的调整,正在为下个阶段的发展蓄积力量。

个人背景:系出,基层做起

目前任职集团总裁金志刚,毕业于经济学院国际经济与国际贸易专业,取得经济学学士。毕业后即加盟中海地产,成为了一名普通的售楼员,从深圳中海华庭,到深圳阳光棕榈园,后到深圳市朗钜实业有限公司营销出任总经理等多个职位。金志刚先生积累了丰富的一线经验,并获得了良好的行业口碑,为他的职业生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从此踏上了十几年的房地产行业征途。2004年金加盟佳兆业地产,任营销总监。

佳兆业经历:两次危机,创造奇迹

金志刚伴随佳兆业从一个深圳性的地区公司,成长为一家化的地产集团公司。在佳兆业的化扩张过程中,金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尤其是在两次房地产行业的危机中,做出了巨大贡献。

2008年全球金融风暴严重影响到了房地产行业,时任佳兆业深圳公司总经理的金志刚带领团队克服重重困难,全局运营,逆势创造了36亿的销售业绩,超过当年全集团60亿销售金额的半壁江山。2006-2008三年中,佳兆业深圳地产在深圳同行业的仅次于深圳万科,深圳公司的业绩不仅为2009年佳兆业在香港成功上市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为佳兆业的化战略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2010年,金志刚升任集团联席总裁,全面负责、设计、成本、营销、人事等运营工作。在面临2011年全球经济形势持续恶化与国家宏观调控的双重压力下,金再次带领集团运营团队成功实施了“进军三四线城市、快速开发、快售”的战略,超额完成了150亿的销售目标,创造了152.9亿元的历史纪录。在2011年众多地产企业未能完成原定销售目标的背景下,佳兆业的成绩显得突出,这也促进了佳兆业公司实力和品牌在行业内的大幅跃进。

个人风格:“务实、低调”的地产少壮派

1976年出生的金志刚,在地产界算得上少壮派领军人物,给业界留下了“务实、低调”的个人印象。务实,主要是来自金从房地产企业的一线销售员做起,此后一步步成长为一名大型企业的高级管理人员,这个经历使他养成了做事注重细节、工作注重实效的工作作风。低调则是因为其本人虽然长时间担任集团高级管理人员,并身居集团重要岗位,但很少在公开场合抛头露面。

但从佳兆业内部工作人员了解,金志刚思路活跃,言语幽默,不管与普通员工还是与公司高管,他常以“兄弟我”自称。与其交流,常被他活跃的思路“打断”,形成了鲜明的管理风格,至今他朴素实干的“金氏管理理论”在集团内广为流传:为满足快速开发,他提出了关键线路上,只许干,不许变;谁破坏我们的进度,我们就破坏他的进步。在业务管理方面,他提出了解决问题,不要成为问题的一部分被解决;凡事不罗嗦,手起刀落,报告两张纸以内,总结一张纸以内。在团队管理方面,他提出了职位可以任命,无法任命,要靠自己去建立;宁可失眠,不要失职,防止失业;下级要有上级的本事,上级要有更大的本事。

同期任命:陈耿贤任董事局副主席

本次佳兆业集团董事局人员也进行了调整,原集团联席总裁陈耿贤先生荣升集团董事局副主席,陈是佳兆业的元老之一,一直与郭英成先生并肩作战,并在集团、开发和工程管理上为佳兆业做出过卓越贡献。本次佳兆业董事局的人员调整,分工更加明确,公司架构更趋于完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